close
7.24 21週又3天 寶寶485g



這次的產檢是婆婆陪我去的
趕在下午6點休診前掛號.7點醫生會再度看診
但醫生會把6點前掛的看完也已經快7點了
這樣等待的時間比較少.不到一小時就快完了

今天的產檢很一般.就是照超音波
左邊那張圖是什麼~忘了
右邊應該很清楚.是寶寶腿彎起來的照片~好像在做伸展
醫生說寶寶很會動.一點都沒錯
每天狂踢他老媽.尤其是在晚上睡覺前動的更是厲害

今天醫生說可以約做高層次超音波
要在22~24週時做.因為太大寶寶有些器官會大到看不出來
約了8/17照~是另外自費項目.好像要2千5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照高層次.有了第一胎的經驗後
那時照的人不是醫院裡的人.是另外外聘的
她看了老半天說:頭沒轉過來.所以很多地方看不到
叫我出去散步半小時再回來照.回來之後還是照不到
又一直唸胃太小.頭太扁等等~搞的好像很嚴重
我聽到一直在偷哭.她也不想想家長的感受
後來回去之後.幫我每次看診的醫生打給我說她看過那些圖了
叫我不要太緊張.沒有那位高層次小姐說的那麼緊張
在那之後又去照了一次高層次.照到我都打哈欠.
也照到寶貝嘴張開在打哈欠的照片
可見我們2個照的有多累

所以這次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照
不過既然醫生都說了.就只好照囉
這次~我會做好心理準備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