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17週又四天 227g



今天已經快四個月了.一直很想知道性別
上次產檢還照不出來.今天是老公陪同
趁婆婆不在趕緊問醫生看可不可以照到小鳥
一開始.醫生說位置不對看不太出來
後來在我肚子上一下壓這邊一下壓那邊
照了一會兒終於照到我想看的東西了
在床上偷笑了一下~沒錯.是男的
我以後有媳婦可以孝順我了.真好

還沒產檢結束.一直接到關愛的電話
先是我老媽打的.知道今天可以照性別一直打
再來是婆婆打的.但婆婆不敢直接問性別
她問說:子宮頸還會不會太低.
老公跟她說:你是想問性別吧!
婆婆說:沒有啦.怕我們會有壓力
老公騙她照出來是女的.
婆婆安慰說:沒關係~男的女的都好.只要健康
掛掉電話後一會兒.老公才告訴婆婆實情
聽的出來他們很高興.其實是公公想知道答案所以叫婆婆打

為了這一胎可以生男的.我試了不少方法
還上網查了一堆資料.以下僅供大家參考

1.生男孩~女生要酸性體質(吃菜)男生要鹼性體質(吃肉)
而且要從半年前開始調養體質ㄛ~<先生>吃酸性食物三個月
2.到藥局買一種叫「美圭爾」的藥來吃,這種藥能改變成鹼性體質
3.黃耆、當蔘、枳實、枳殼、沉香、天竺、烏藥、粉草、胡桃、川芎。
以上各二錢早上空腹吃。此方一輩子只服一次,以後皆會生男
※此藥方出於江西老太夫人:唐氏年高五十無子,服用此藥連生五子。
4. <太太>天天服用四顆磷鈣鐵片,增加鉀及鈣質,房事前以10cc蘇打水+200cc溫水洗陰道行房前2~3天就開始使用~~禁食海鮮花生。
5.排卵日(月經來第一天開始算起),第14、15天較易生男孩。屈X士有在賣排卵試劑,行房前男生要禁慾五天才行
6.吃藍藻,吃半年~
還有最好是在那個月要忍著不要做(好像是說常做,會使得生男的Y精子變少),然後忍久一點到排軟日才做,也是生男機率大,這是醫生講的
7.去拜祝生娘娘時,要帶紅花(用鐵絲串起來)去拜,拜的時候除了告訴註生娘娘你的姓名住址及生辰以外,還要說為什麼想要求子.如果註生娘娘應許了你的求願賜了聖杯,水水要把帶去的紅花掛在註生娘娘像前的柵欄上,再從柵欄上拿一朵白花

以上的方法.我試了第一點.第五點~這2點是我覺得最有科學根據的
第一點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因為我這個人愛吃肉.
所以要我每天吃菜至少一個月而完全不吃肉真的很難
我只能說我很儘量的努力著
第五點應該還挺有效的.我也是算在排卵日才炒飯
第三點我有聽別人的介紹服用了快2個月
是公公的朋友口耳相傳的.一般來說至少要喝2~3個月
網路上的藥帖都差不多相同.只有其中1~2樣不同
我這帖跟網路上的其中一帖好像有點不同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百安堂中藥行(03)3506138.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361號
我是請它代煎.它會包成一小包一小包的.
每次服用時丟到熱水裡到滾就可喝囉!很方便
一帖2包$130.可早晚空腹喝.mc來時停喝
如果沒有辦法早晚喝至少要每天早上空腹喝
不能斷.除非那個來
30帖有60包$3900可以喝2個月.一個月只要$1950~很值得
我還算勤勞的喝~連出國都帶著喝

再來就是不管去哪拜拜都祈求能讓我生男的
連去有名的泰國四面佛都是求這個~不知有沒有關
就這樣~我真的如願了.真的是很感恩ㄚ
想生男的各位~也請多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