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這一天 心情很不好
老公為了怕我太累.吩咐公婆把寶貝接回板橋
本來是要回去2天.我極力反對.變成一天

下午baby回板橋了.我自己一人在家
雖然悠閒.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但又太過於安靜.少了寶貝的吵鬧聲真的差很多
傍晚了.等老公下班.不想開燈
莫莫的一人暗暗的看著電視
好想打電話給寶貝
電話接通了~聽到baby說:我好想你.你在做什麼
開始狂哭.平常雖然嫌baby吵
雖然偶而想要2人世界
但真的那一刻來了卻覺得baby不在真的很無聊
難怪人家說夫妻總該有個小孩來陪伴
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



突然有股衝動.好想自己坐車去板橋找我的寶貝
從來沒有跟寶貝分開過
除了出國以外.很難想像我生產時該怎麼辦

18:30老公下班了.看到我沒開燈在看電視嚇了一跳
發現我在哭一直笑.說我太誇張了
沒有錯.我就是一個愛黏小孩的媽媽
因為小孩也只有小時會讓你黏
等到上了幼稚園有了朋友之後就不會黏了
不趁現在黏要什麼時候黏

為了讓我心情好.老公帶我去逛街
一逛街買了東西心情就好起來
雖然我是一個孕婦.但買東西的欲望一點都沒有減少
買的都是現在穿不下的衣服
今年夏天的衣服都很好看.很有渡假風
還買了草帽.期待生完之後明年可以去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