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從不會講話.到會講話進步真的很快
常常她講的話會讓我們覺得怎麼那麼小大人
每天她一定會跟我說:媽咪~我喜歡你.我愛你
連睡覺時都不能背對她
她會說:媽咪~轉過來.我好喜歡你
起來找不到我會說:我找不到你.你不要走

今天.我帶她去舅婆家玩
舅婆釀了很多李子酒.梅子酒.樹葡萄酒
舅婆倒了一小杯給我喝
這小妮子居然說:可是媽咪有小弟弟不能喝酒
真的是好成熟的小大人ㄚ

當我跟老公吵架時她還會報告給她阿公阿嬤聽
很完整的敘述整段事情
她說:爸比踢我東西.罵媽咪.然後就跑走了.然後.....
每次她老爸罵我.她就會幫我罵他或打他

最近一次吵架她老爸要走掉她居然叫他:不要走
她老爸聽她的話乖乖的留下來了
然後她跟我說:(你們約定好的事情都沒有做到
不是說不能吵架嗎?這樣就不能爸比媽咪幸福快樂的生活著)

寶貝ㄚ爸比媽咪也不喜歡吵架ㄚ只是夫妻吵架在所難免
我知道妳不喜歡.我們會盡量改過

有一天幫寶貝洗澡.她突然說:我不喜歡你.我不愛你了
我說為什麼.她說:因為妳都會罵我.我喜歡阿嬤.阿嬤不會罵我
我的天ㄚ.心裡聽了真酸.你壞壞我當然罵你ㄚ
隔天起來又哭著喊:媽咪~我喜歡你.我愛你
一定又是做惡夢了.夢到我不理她

這小妮子雖然動作常常很粗魯.但心思很細膩
當阿嬤來我們家住時.她會不知該跟阿嬤睡還是跟爸比媽咪睡
只好跑來跑去.本來想跟我睡.但阿嬤說她一個人很無聊就跟阿嬤睡
睡到清晨5點又跑下來跟我睡.早上8點又突然驚醒說要跟阿嬤睡
一邊哭著說:不跟阿嬤睡阿嬤要回板橋
我聽了真的好心疼.跟婆婆說:讓她自己選擇吧
她又怕媽咪會難過.又怕阿嬤自己一人會無聊.才會壓力那麼大
最後她自己悟出了道理.她說:阿嬤自己一個人時要跟阿嬤睡
媽咪有爸比陪不會無聊.小小年齡.卻什麼都懂

雖然baby很壞.但就是這樣讓人又愛又恨
這個年齡的小女生真的有粉紅色情節
不管什麼東西都要粉紅色.衣服沒有粉紅色不穿
去夜市吃飯要粉紅色椅子.連撈魚都要粉紅色魚網
什麼都很有自己的主見.連去洗頭都說她要用捲捲
說這樣很漂亮.很浪漫.我真服了她
只能說她有時跟我還真像

這就是她捲捲的頭髮.是不是很好看呢?


整個就是小公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