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圖有發現我們在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是兩間不同的房型嗎?
到底是為什麼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去完了迪士尼逛完了伊克斯皮兒莉MALL該怎麼到新宿呢?
如果是從迪士尼來的先坐車到舞濱站




我們沒有買suica卡.所以直接買票
售票機很好操作.還有大人+小孩票的組合




然後看到了京葉線往東京方面的車



冬天的行李真不少
後面那位爸爸認真的看地圖
他只負責在日本時的地鐵路線
而且是臨時抱佛腳



車來了.上車吧




還好都有位置坐
弟弟怎那麼累.一上車又睡了
叛逆小妞知道在照相不給照




大約坐了20分鐘後換搭中央線到新宿



走~去搭車



還好還有位置
忘了搭多久.大約20分鐘吧
到了新宿站

忙著走路牽小孩.居然沒照到新宿站



今天住的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
飯店位在新宿南口-出口
後旁邊是百貨公司LUMINE往右手邊手-然後是一個時字大馬路-
往十字路口走進去是414指標-走5分鐘就可以看到飯店了

如果有住這一家飯店的可上網找網路上有人介紹很清楚的路線圖

飯店旁有麥當勞.對面有全家.附近餐廳也不少




往裡走進去就到了大廳
這張照片也是利木津停車位置



大廳~照糊了



好多人在CHECK-IN
旁邊還有小檯子可讓人放包包.挺不錯的



來看看房間吧
這是配合機+酒的最便宜房型
機+酒不可能配多好多大的房
房型是標準單人房.面積15.75m.床140公分(約等於一中床)
我們的行李平放在走道上人就不用過了



很簡單的洗手間

我家老爺跟婆婆看了房間後都猛搖頭說房間太小
床太小.這可是很標準的東京房大小呀

於是我任命的去櫃檯說可不可以換房間
還好是一個態度很好的女員工跟我對話
我只能用著破爛英文跟她說我要大一點可以兩間在隔壁的房型
她跟我說了一堆.什麼這種房可以.那種房比較大但沒法排隔壁
就這樣半小時過了.我又回到原本房間請示婆婆和大爺

婆婆跟我一起下來.終於搞定了房型問題
唉!學好英文真的很重要(碎碎唸)




這是我們後來換的標準房.面積23.12.床寬121cm
看起來是不是高級很多
紅色的牆壁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床也從一張中床變成兩小床
這樣婆婆跟兩個小孩也比較好睡

你們知道嗎?這房型跟我們原本配的房型在同一樓
而且就在原本房的斜對面而已.想不到吧!



看看這走廊是不是大多了
行李隨便你愛怎麼放就怎麼放




連洗手間都變大了



誇張的是洗手間備品也完全不一樣
還有洗手乳呀!我喜歡



沐浴乳.洗髮精.潤絲是資生堂的(與原本房型相同)

想知道我們換了這房型後貼了多少錢嗎?
兩間兩個晚上共約TW5000
一間兩晚2500.差一點點錢而已是不是換的很值得




這小窗戶檯我可不是在看風景
而是在生氣啦.氣什麼下篇說
是說要爬上這窗檯可是不簡單(大人來說)
因為有夠小的.我的大屁屁一直要掉下來




從窗戶看去的景色還挺美的
好像都是辦公大樓




老公居然很認真的看了對面辦公大樓還有人在上班
那時好像已經日本時間晚上11點了



因為心情不好開始照起寫真照來??
紅色的牆照起來還真好看(不要臉的自己說)




接下來看看飯店早餐
就在飯店大門進來的位置



佈置的很美



東西的選擇還OK
當然是沒有迪士尼那的豐富




飲料區



吧台純看看



我們的座位區



總共拿了這些東西
沒有弟弟愛的魯肉飯(廢話)
所以弟弟都不太愛吃.
不過桌上那一包包的海苔鬆是給小朋友配飯的(弟弟不愛)
我倒是覺得那咖哩飯不錯吃.不過只有我一人敢吃咖哩



最後就用這張照片結尾啦
還好機+酒的早餐都是包含在內的不用另外付錢


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官網(直接點)

這家飯店很推.很適合帶小孩的家長喔!優點有:
1.離新宿南口出口5分鐘路程.(小孩不會走到腳酸要人抱)
2.附近有麥當勞.便利商店.餐廳.藥妝店等環境單純.
3.房價不會太貴.加一點點錢房間可以更大


這篇一樣是小短篇.下篇來看看我的生日餐吧!

以下是我這次的日本遊記.沒看過的點來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fen701221&category_id=13746173


有無名會員的人可以幫我登入按"推"嗎?

沒有的就請幫忙按"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