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次日本行一定要去的目標餐廳
還好有吃到




位了這銀座~我和老公吵架了
之前在日本買票都是圖上寫說銀座多少錢就買
但這銀座線看了老半天的地圖怎都沒寫銀座的票價
然後我們在地圖前站了好久
應該把那地圖照下來才對的

我說它可能是要轉線才會到所以沒直接寫出票價
老公不相信我
是說來之前我路線都查好了

新宿~銀座JR紅色中央線到神田轉橘色銀座線到銀座

後來還是照我說的走




轉站時看看這在整修的站(忘了這什麼鬼站)
誰找的到怎麼走(這張是銀座回來後的照片了才有指標)
原來這站還要再出站到出口.
然後再走5分鐘到另外一個地方坐車
是因為要出站.地鐵也跟我們之前坐的不同家地鐵公司
第一次遇到這種的怎知道要怎麼走

大男人主義的老爺也不會開口問路人
只會呆呆在地圖前一直看(連手機都不拿來GOOGLE)
好呀!又要我出馬用破英文問人
問了值班室裡的工作人員才知道這裡不能搭車
要出站.出了站後走5分鐘到另一個地方搭車
心情已經極度不爽了.搞什麼呀!一家大小又在一旁等我問人

中間都沒照相了.不想照啦
大約坐15分鐘終於到了銀座三越(從A8出口是三越)



LADUREE位於銀座三越內.營業時間10~23點
會這麼想來這是因為沒有機會去法國本店
只好來這朝聖
不過今年有開了一家離台灣更近的地方在香港海港城喔!




佈置的好有氣質.彷彿來到歐洲
好多老奶奶貴婦在享用下午茶




好喜歡它們牌子的經典蘋果綠
這MENU全是英文和日文.看不懂啦
於是我去櫃檯前看了一下我想吃的蛋糕再告訴服務生




桌上也擺的好美(真花)
裝糖的容器閃量量的好有氣質



看那牆上的壁紙~根本就是歐洲嘛!

這裡真的很美很有氣質.但不適合小朋友
大家都是安靜的在這氣氛裡
小孩怎可能安靜的吃東西
如果是兩人來約會倒是不錯




LADUREE最有名的當然是馬卡龍
別小看這四顆.價格不斐呀!1260日圓
一顆大約台幣快100
口味有點忘了.紅跟粉可能是草莓和玫瑰
綠色是招牌開心果.咖啡色是巧克力?

一口咬下去有夠酥的.不愧是最有名的LADUREE
這四顆全進了小孩肚裡.我只咬到一小口
兩小孩都超愛吃馬卡龍.識貨的小孩呀



這也是經典.Ispahan 980日圓
外表是一個大玫瑰口味馬卡龍
裡面一顆一顆是覆盆莓.中間還夾雜荔枝果肉
真是太好吃了




這四盤是我們全部的甜點
那顆草莓造型的蛋糕完全是因為可愛而點
但我好像不是來過生日的.是因為女兒喜歡而來的
連草莓蛋糕也沒吃到一口又進了小孩的胃




這是什麼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亂點
小孩終於吃不下了輪到我來品嘗
記得是玫瑰口味(印象中).只記得這樣比較甜




單點了一壺茶.好有質感的杯具
怎麼我看人家介紹的文都有附一片巧克力
我們怎麼沒有




被小孩掃光的甜點
老公單點了一杯蕃茄汁800日圓(自行換算就知有多貴)



嗚...說是生日餐但也沒人唱生日歌
然後我點的都被小孩吃掉.這是哪門子的生日餐
大爺是以為在台灣買過一個蛋糕後就可以打發了嗎?
唉!失望.雖然說可以出國過很好
但重點是那個心呀




這餐吃下來總共花了6380日圓(台幣近2000)
還好沒點下午茶組合7000日圓(其實是因為已經超過17:30不能點了)



可愛的禮品區
本來超想買那馬卡龍鑰匙圈.但看了一下至少要1500TW
馬上死心.才剛花了大錢吃了一餐呀




接下來來到地下美食街
想說隨便買個便當吃
剛剛的甜食婆婆都沒吃.所以來買晚餐




這一串一串的烤物看起來好好吃
照完被制止不能照相




這一家聽說很有名~まい泉



買了招牌的豬排三明治當晚餐
一個420日圓(約TW130)

真的好吃呀!雖然吃的時候已經不熱了
但麵包外皮不乾.裡面的肉跟蛋都有汁
味道也非常足.大推

在美食街繞了一圈都沒看到座位難道這些都是用來外帶的?
還是上班族或家庭主婦買回家吃的?



最後老公買了兩個便當
這個約840日圓(TW250)
他跟婆婆.小孩分著吃
這便當的飯很好吃.油油亮亮的好像有事先炒過
我忍不住扒了幾口




另外這個就比較普通.735日圓(TW220)



知道我們最後在哪吃嗎?
我們來到頂樓.好不容易看到有座位
馬上坐著吃起便當(只有我們一桌在這吃)
大家去美食街買的都是拿去哪吃呢?
知道的人可否跟我說一聲


LADUREE在銀座三越B1還有賣非常夢幻的彩妝
原本已經下定決心要買.但經過看了一下後又放棄了
實在太貴..太貴了.貴到我都不敢照相了
隨便買下來都TW5000跑不掉
還是省下來好了.反正我平常一個星期只化一次妝




他們在吃便當時我自己一人把握時間去逛街
銀座三越一樓有LADUREE的小手帕
上面有馬卡龍的圖案好可愛呀!
本來想買蘋果綠那條.一條1575日圓
跟其他他們家東西比起來算便宜了
但我看看後還是沒買.我怎麼了?
應該買個兩條的呀!

在逛三越一樓時發現一樓全都是賣大牌子的包
有chole.coach.BV.miu miu.Fendi等
但這些大牌不是像台灣一間一間專櫃
他們是像百貨的女鞋一樣一區一區
一個牌子一區.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是這些大牌
真的很有趣呢!不過我不敢照相.旁邊都有百貨員工在
上面那手帕就是我偷照的

這銀座新光三越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賣的東西都是比較有質感的(適合中老年人)
大約逛了一個小時就逛完了
本來還想逛附近的百貨和forever21
但婆婆說台灣沒有嗎?
親愛的婆婆呀.當然是台灣沒有的牌子才要來逛呀!
然後又不知日本地鐵到幾點
所以我們就這樣回新宿飯店了(其實也已經日本時間9點了)

LADUREE官網(直接點)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連官網都可愛死了


寫完這篇終於可以邁向第四天的晴空塔了.要"推"喔!

以下是我這次的日本遊記.沒看過的點來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fen701221&category_id=13746173

有無名會員的人可以幫我登入按"推"嗎?

沒有的就請幫忙FB按"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