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伊克斯皮兒莉櫃檯

由於前一天在迪士尼沒買到公主服的遺憾
回到飯店後馬上問了一下飯店內的迪士尼商店有沒有賣
給的答案是可以去舞濱車站的IKSPIARI伊克斯皮兒莉裡面買




吃完早餐三大兩小就跑來
出了舞濱車站就可以看到IKSPIARI伊克斯皮兒莉



往另一邊看還可以看到我嚮往的夢幻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藍色城堡那棟)
飯店旁是另一棟MALL叫BON VOYAGE聽說也很好逛
是行李箱的造型.這棟7:30就營業.早起的可來逛
也有賣迪士尼商品喔




迪士尼商品專賣店很大一家很好找



這一整家都是
裡面的商品很多.有些在DISNEY樂園裡還看不到
在裡面逛好久.忙著逛也沒時間照相
不過總算有找到我家寶貝的公主禮服




我們是從樓上往樓下照



這一大袋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文末介紹
日本人買東西都會給一堆袋子.買幾個就幾個袋子


我們好呆.把行李放在東京灣希爾頓悠閒的來逛街
來到這了才想到等會去新宿也是要從舞濱站搭車
一開始就把行李帶出來就好了嘛!
婆婆說她和老公回飯店搬行李
我和小孩在這邊逛邊等
可以省飯店~這來回兩人的車錢(大寶貝六歲也要錢)




等阿等.看到這家GODIVA巧克力專賣店我超興奮
早耳聞它們家的巧克力飲料很好喝




來看看有什麼?我買了下面冰的期間限定580日圓
好像是巧克力加橘子口味
真的超好喝的.現打的巧克力還喝的到顆粒
配上好濃的橘子味.沒喝過那麼好喝的
算下來其實跟星巴客特大杯差不多價錢




我們三人一起喝這一杯
你一口我一口他一口的.好滿足
雖然是冬天還是要喝




看我們家弟弟那表情就知道肯定好喝



一杯飲料就讓小鬼開心了
還是剛剛迪士尼專賣店的禮物?
話說那家專賣店我有看過日本連線在那連線迪士尼商品喔!
可見它價錢很公道




一定要跟我們的飲料合照一張
下次去還要喝




接下來是跑步等待時間
天氣還不錯.這裡採光很好很適合拍照
就讓小鬼跑一跑吧


其實這裡有許多專櫃
愛買日貨的一定知道LIZ LIZA
不過我帶著兩小鬼實在懶得去逛




餐廳也不少
1~4樓都有




有些還挺知名的.我就只認得4樓的築地玉壽司

過了快一小時.老公和婆婆終於把三大行李箱搬來了
時間也來到中午了.又該用餐了
帶著小孩就是時間一到就得吃飯




不用說我已經選好我要吃的了
不過小孩不吃這個.所以我自己一人進去吃
他們去吃熱食


50種壽司一律180丹.換算下來才TW55



還有好多套餐種類
最右邊那兩種換算TW下來$380.$475
跟台灣價錢差不到哪去




我點了這個1580丹
不會講日文沒關係.用比圖片的就好




1480丹的握壽司也不錯



這蒸蛋好好吃
跟台灣的不一樣.台灣的都好制式




一絲一絲的是蟹肉棒.是真的蟹肉撥成絲的
用料好豐富呀




我的海鮮生魚片來了
看的出來裡面有包含什麼吧
鮭魚生魚片.花枝.鮭魚卵.海膽.蟹肉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是真的蟹肉撥成絲的呢?
因為我吃到一小點蟹殼

以前曾聽人說過真的新鮮的生魚片不是冰的
而是溫的剛殺好的
我真的見識到了
真的吃的出不一樣的新鮮




整個套餐
再來說說那味增湯
我的天阿.這也是我此生喝過最好喝的味增湯
原來台灣的味增湯都是台式了
這味增湯看顏色就知道顏色偏深
雖然味道比台灣的鹹.但還是相當爽口
一定要親自喝喝看才知道




這干貝握壽司是我單點的.180丹
一樣非常好吃.就是好吃到不會形容
可惜我看不懂比目魚怎麼寫.不然也想點比目魚壽司




這飯真的好好大碗
料已經夠滿了.想不到飯也夠多
我吃不完飯.只吃料
不過真的打破了對這飯的印象.它不是冷的
是溫的.其實小朋友可以吃
吃完這餐真的覺得爭鮮很OOXX

這餐總共吃了1760丹=TW530
在日本算便宜吧!重點是相當好吃



看看周圍.只有我一個外國人
其他都日本人
有上班族男女.老奶奶.帶著小孩來吃的家庭
大部份都吃握壽司套餐比較多
連小女孩都吃握壽司套餐
果真飲食是從小養成的
我也要來訓練我家小孩吃壽司
下次來才不會孤伶伶的一人吃飯

經過這次我覺得我又挑戰成功了
在日本.韓國都可以一人逛街.吃飯
只是沒伴可以分享真的很無趣呀!



弟弟身上還揹著迪士尼爆米花筒
這爆米花筒真的很佔空間.很立體.
裡面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塞不下什麼東西
放在行李箱內很多東西都放不下只好揹著
阿嬤說這爆米花筒真麻煩~哈哈



寫完送出發現我忘了放戰利品
馬上補上.這些都是在伊克斯皮兒莉買的(下面藥妝不是)
1.米妮洋裝(婆婆送寶貝)5250丹.質料不錯.紗不會刺刺的.有賣小紅鞋可配一套.沒買
2.仙度瑞拉公主衣附手套(我答應送寶貝)6000丹.皇冠.鞋都有賣可配套.但太貴
3.閃電麥坤浴袍2500丹.本來看中一件麥坤外套但沒有我家弟弟尺寸.可惜
4.米奇文具組1800丹.裡面有彩虹筆.彩色筆.小剪刀.膠水.尺.小筆記本.外出畫畫很方便
5.公主文具組1800丹.內容物同上
6.閃電麥坤喀嚓相機?忘了.馬上就拿來假照相
7.閃電麥坤皮夾800丹.弟弟看姐姐都有零錢可以裝達菲熊小包也吵著要一個小包
以下是到了新宿飯店藥妝店買的.一起介紹
8.朋友托買小花眼罩.一盒980丹
9.酸痛可直接塗980丹?(海綿頭設計好方便)
10.EVE頭痛藥?藍色的比白色貴的差別是添加保護胃黏膜的成份

伊克斯皮兒莉渡過了一個早上
終於要搭車前往新宿了
下篇要教你怎麼從舞濱搭到新宿站順便介紹我們新宿的飯店喔!

伊克斯皮兒莉官網(直接點)

這小短篇寫起來比較輕鬆.連兩天寫.希望可以在六月寫完

有無名會員的人可以幫我登入按"推"嗎?

沒有的就請幫忙按"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