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篇接著看下篇
與公主合照完又看到了遊行
好像是聖誕節的小遊行



卡通人偶都換上聖誕衣囉!
因為是小遊行只照了兩張意思意思



接著來了弟弟最愛的明日樂園區
看到這張火箭就知道來了"明日樂園"



明日樂園大賽車場~
身高未滿132公分的請勿單獨搭乘






這兩小鬼超期待玩賽車的.尤其是弟弟
車車是他的最愛呀!



我則是超緊張.好害怕不會開
看了一下前面的人玩.好在快開到時會有工作人員幫忙



我跟姐姐一組.弟弟跟他老爸一組



小朋友可以自己開.只要大人陪同
其實真的很好玩.因為下面有軌道
就算小朋友不會開也不會歪到哪去
雖然是側臉還是看的出我家寶貝開心的神情吧!



看我們家的小朋友都玩的好開心喔!
這個真的很好玩.弟弟也是自己開呢
雖然他採不到煞車.大人幫忙採就行了



接下來到了"夢幻樂園"小木偶奇遇記
到小木偶的世界裡體驗小木偶變小男孩的世界

是要坐小車進去的.暗暗的.弟弟當然不敢



這是裡面繞一圈的樣子
暗暗的很難照.勉強的照了兩張



看到這有去過香港disney的一定很面熟吧
"夢幻樂園"小小世界~搭乘小船環遊世界
因為我看過香港的.把機會讓給婆婆跟小孩進去



晚上打燈下來真的很美



他們在玩小小世界我在做什麼呢?
當然不能白白浪費時間
旁邊就有一家小熊維尼專賣店
就是這棟黃色的房子(不清楚硬要放給你們看)
愛維尼的人進去會瘋掉



看這櫥窗



左圖都是賣小baby的衣服.超可愛的
嗚...怎麼回來才跟我說有一個小女娃喜歡維尼
右圖的抱枕也很可愛吧!



維尼餅乾
裡面的維尼商品真的很多.想的到的都有
我也是為了挑朋友的禮物而走進來的
我這人好像很容易記得別人的喜好.出國在外看到就會買

要提醒大家的是想買送人或小BABY的禮物可以在這區
夢幻樂園裡面買.有一家"我的小寶貝"專門賣嬰兒服飾


想買瑪麗貓和妙妙貓的可以在這區的"王國寶藏"商品內買

想買小朋友公主衣.禮服的也是在夢幻樂園內買
不要想說出去在大門那的商店那買
很多那裡是找不到一樣的商品喔!

逛完維尼.小孩也已經從小小世界出來了



馬上又帶著大寶貝玩"白雪公主冒險旅程"
又是搭車暗暗的.弟弟又不敢了



之後還坐了這可愛的小飛象.
不過沒照到照片.偷拍別人代表有坐過



之後看了夢幻樂園米奇魔法交響樂3D
內容是冒失的唐老鴨將引起難以預料的意外?
想當然弟弟又不敢看這暗暗的劇
失憶症的我居然忘了在香港已經看過.又看了一次
我家寶貝也看過也忘了(太小出國果真會忘)



還沒吃晚餐的我們
記得首圖下第三張的火箭嗎?
這就是火箭下.是在賣簡餐
是的.沒錯.我們又走回了明日樂園區



要注意的是販賣時間只到晚上19:30喔!



火箭附近有一個很大的廣場餐廳
裡面其實也有賣PIZZA.漢堡.只是我們不想吃這些
我買的這三種不會點餐也不用怕.上面都有漢字
真的不會就比樣品給他們看就知道了
左:MICKEY'S SMILE(香蕉或起士口味)280日圓
中:BEEF AND VEGETABLE三明治500日圓
右:星星肉包400日圓(別的地方好像看不到)



吃到一半又有遊行了
這好像是17:30夢之光遊行
一天真的好多遊行呀



大約吃了一下後來到了"卡通城"
這裡有一個小公園.好適合小小朋友
我們家的當然是已經大了不須要



這是高飛狗的家~新的喔



快來使用高飛預備的噴漆幫他打造一間色彩繽紛的房間吧
寶貝說好玩.玩了兩次



高飛狗家外觀



奇奇蒂蒂橡樹屋?

中間還有一間沒照到.天才發明家艾芝的家
我和婆婆帶小孩衝進去.走到最後面發現是雲霄飛車
嚇死了又趕快衝出來.所以不是每間都是可愛的小屋呀!
別中計了



米老鼠的家
我.婆婆帶大寶貝進去
弟弟趁這時要老公又陪他去開了一次賽車
第一次時排了20分鐘.這次完全不用排隊



這一張告示牌很重要.我就是沒看清楚.被困住了



米老鼠的家因為可以跟米老鼠照相所以超多人
裡面有一些擺設可以讓你邊照相邊排隊打發時間






米奇洗衣機
就這樣不知在米老鼠的家困了多久
眼看我答應要讓寶貝看的煙火時間快到了
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看看身旁的日本人
超悠哉的.補妝的補妝.玩遊戲的玩遊戲
還有好多帶著小BABY的日本年輕夫妻也好悠哉
已經排了一個小時還沒什麼動靜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工作人員從我們身邊經過
馬上抓住他跟他說我們要出去
他還不可置信的說你們確定不跟米老鼠合照
我跟他說小孩累了
終於..終於..逃出來了
但煙火已經放完了.我被寶貝罵死了
因為第一天在海洋的也沒看到呀

從米奇的家出來看到爸比抱著弟弟睡著了
姐姐想看煙火看不到
弟弟怕煙火卻看到了.害怕到哭而睡著了
姐弟倆怎差那麼多??



趁弟弟睡覺我們來到了米妮的家
米妮家外觀是粉紅色.好符合米妮



很可愛夢幻的廚房



米妮的洗碗機






這個烤蛋糕好好玩.
按下去它會慢慢膨脹成一個蛋糕



看看米妮冰箱冰了些什麼東西



好喜歡這好可愛的小廚房



這是玩的在同一區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
駕駛卡通計程車在卡通城後巷裡與邪惡的黃鼠狼瘋狂追逐.
可別暈頭轉向了喔!
裡面蠻暗的.配上詭異的音樂.大寶貝居然會怕



弟弟睡醒了.夜深了.又是離開的時候了
後來才發現西部樂園.探險樂園和動物天地兩區我們都沒去到
果真一天是玩不夠的.



有發現這城堡跟白天不一樣嗎?
為了聖誕節還特別打上聖誕節主題燈
超級有創意



不同顏色燈光



好可愛的聖誕鈴



要離開這夢幻世界還真是捨不得
時間來到日本晚上9:30.婆婆和老公帶兩小去吃晚餐
(我們火箭下吃的是點心啦)
我不餓.趕緊趁最後空檔去血拼幫人買東西
也是為了答應我的寶貝要買公主衣給她

可惡.早知下午在夢幻樂園那區看到時就該買了
誰知道整個那麼大的迪士尼只有那有賣

我這媽媽這次在迪士尼食言了兩件事
1.答應要看煙火結果被困在那該死的米奇家
2.答應買公主衣結果錯過唯一一家商店



坐電車回飯店時看到了這好夢幻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
有招一日我要來住一晚




帶著今日少少戰利品回到了飯店



看看我家寶貝失望的表情



今日超少戰利品.還真的沒那麼少過
寫出價錢.只是為了讓自己記得
1.小熊維尼蜜蜂罐?
2.幫人買米奇內褲?
3.愛麗絲緞面包(自己要的)1900日圓
4.小熊維尼麵包吊飾(送人)790日圓
5.小飛象糖果950日圓
6.愛麗絲杯1500日圓
7.米妮髮飾(婆婆買)
8.閃電麥坤牙刷杯組(婆婆買)

整理完我的戰利品要打包收行李了
結束了DISNEY的兩晚.明天要換到東京市區的飯店了

東京迪士尼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了解一下)
現在是30週年慶到明年四月.很值得去喔!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


到目前為止的日本DISNEY遊記請看這
http://www.wretch.cc/blog/fen701221&category_id=13746173


我的版面不小心被我亂改改不回來了.FB的讚變成在最下面喔!


多幫我"留言""推".才有動力繼續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