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要打標題才發現我首圖照片打錯日期了.糗.
懶得改了.別介意呀!

在飯店吃完早餐後來到迪士尼又是大約中午了
飯店文和早餐(直接點下面)

101.12.19終於前往嚮往的日本迪士尼了~東京灣希爾頓魔法房

101.12.19夢想的國度~日本海洋迪士尼(Disney Sea)

本來都預計好了今日要看的秀和遊行時間場次表
但人算不如天算.尤其是有小孩的更難算
時間難以掌握
於是我的什麼10:10分超級跳跳(卡通明星跳)
10:40的聖誕遊行(15:40還有)
11:25的一個人的夢想之魔法長青劇都看不到(每天第一場不用抽票)



進來後的背面可以看到這家迪士尼飯店
好像公主和王子住的城堡
有機會真想住一晚呀!




一進入DISNEY看到了可愛的小矮人
馬上尖叫~好可愛呀!


聖誕節來真的不會失望



櫥窗也聖誕節



好多日本人都會把包包和衣服別的好可愛
我也想這樣.但你知道嗎?上面的每一隻都是不同時期限定的



跟雕像照相?
兩小鬼笑的好開心
那兩爆米花筒我們還乖乖的帶來
婆婆一直說留在飯店就好.比較輕鬆
我跟小孩一直吵說要帶
這樣才有迪士尼的feel嘛!(我是小孩)



聖誕樹前一定要來一張



近看~有美嗎?



我們的裝備好多喔!



歐式樓梯下是一家蛋糕店



每一樣都好可愛(上面的票夾有些是聖誕節才有的)



城堡到了



好可愛的外賣車.是賣巧克力吉拿棒



今天天氣好.太陽很大
婆婆在後面?倒水?



看到路邊放了一台這推車.超夢幻的
不知是給狗還是給小baby坐的



聽婆婆說這一條的前幾間有一間還不錯吃穿的像女僕的餐廳
天空好藍



終於來到我們的目的地
12:45米妮!歐米妮 劇奧爾良劇場30分鐘(2:15.4:30皆有)



寶貝手上拿的是剛剛買的巧克力吉拿棒.還不錯吃



幫我的達菲特寫一張.買來就是要馬上掛
就是要大才可愛




弟弟一開始看到這個也怕
因為有他怕的大玩偶
一直剛他說大娃娃不會下來才勉強看
因為這樣我們還坐最後一排.他怕時可隨時逃走



幾乎所有的卡通明星都來這表演了



如果累了.來這看表演休息還不錯



看的很認真的兩個人.還要人抱



看完接的剛剛好
13:20歡騰日間遊行(時間不一定.可先上官網查)



太陽大到都想睡覺了
看我那很深的黑眼圈~才第2天而已呀




忘了這位小妞在哭什麼鬧什麼了



遊行開始



因為遊行很長又沒錄影.選幾樣重要人物放上來
右標的跳跳虎會盪來盪去耶



左邊史迪奇.
右邊小木偶奇遇記(我最喜歡說這故事叫小朋友不要說謊)



玩具總動員.三眼怪



松鼠好可愛



這車出現時阿嬤一直騙弟弟是閃電麥坤
吸引他的注意.笑死我了

遊行結束



可愛的主題聖誕樹前照一張



城堡前當然也要來一張
想起寶貝為什麼臭臉了
她說她褲子很厚摩擦到她大腿很痛
這小妮子狀況特多



來張寫真照



看到這張快笑死了
怎麼有一個奔跑的少年呢?



穿越過城堡的地下道有好美麗的畫
連過個地下道都可以欣賞美景.不虧是迪士尼



昨天坐了豪華的海洋旋轉木馬
現在換陸地的



時間來到下午快兩點又有人吵著肚子餓了(絕不是我)
我們來到了夢幻樂園內的QUEEN HEARTS的愛麗絲夢遊仙境餐廳





餐廳裡很符合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應該要穿個藍色澎裙當愛麗絲的



餐點和價錢



看不懂.沒關係
直接看樣本



左圖:愛心形狀的絞肉(愛麗絲甜點杯加選.杯可帶回家喔)
右圖:牛排(麵包.沙拉自己加選)



左圖:雞腿
這次我們學乖了.不點兒童餐.反正吃不完.跟大人一起吃就好
右圖:加點一碗飯是200日圓(超貴.可買個台灣便當了)



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享用我們的午餐



餐廳裡好可愛好適合拍照






記得這是餐廳進來入口的地方嗎?
有看到那藍色跟粉紅色的兩個大茶壺嗎?
猜猜那是什麼?



是飲料販賣機.超可愛
我一開始沒發現.是看到有人在那按才發現



吃完午餐外面逛了一下看到有長髮公主
馬上拉著我家寶貝要跟她照相
但全部都是日本人
也不須排隊
照完一個另一個又擠著照
我們完全沒有可以合照



在一邊等了很久
旁邊的工作人員說我們是最後一個讓我們跟長髮公主合照
所有小朋友一起擠來合照.根本不能單獨照
不是說日本是最有禮貌的國家嗎?
為什麼公主的就不是靠排隊照相呢?(氣)
看我家寶貝的臉也知她也在生氣

東京迪士尼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了解一下)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

哇~這篇好長.還有好多照片放不下.只好分上下兩篇
我的版面不小心被我亂改改不回來了.FB的讚變成在最下面喔!


多幫我"留言""推".才有動力繼續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