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照片有沒有眼睛為之一亮
處在這夢幻的粉紅色
光是地上的書包我就挑選好久了


這天悠閒的吃完早餐.打算下午坐車去杭州
那早上沒事就來去買買寶貝的禮物吧
由於昨天在世博走了一整天.
所以選擇從飯店坐的士到芭比旗艦店.花了$12RMB


上了的士後司機竟不知在哪.只好跟他說地址
覺得好多景點司機都不知道.有待加強
但司機說上海太大了.而且這都不是本地人會去的地方


其實本來也不知道有這芭比旗艦店.
淮海中路550號
是看了易遊網的介紹後才知道

官網
http://www.barbieshanghai.com.cn/


一整棟的芭比店叫你不瘋狂也罷
可惜沒照到外觀.
到了一樓坐電梯直接到了3樓芭比女孩天地
P.S.二樓是芭比水療中心~沒去


這是3樓.有賣很多小女生的東西
衣服.包包.鞋子.文具.只要是你想的到的這邊都有
但衣服不便宜.且寶貝衣服很多了
所以從包包看起



包包都很可愛ㄚ
但寶貝小包包很多了.所以決定買書包
以後上學(國小)可以揹~先存貨不怕突然要用到





但光書包就好多.好難選擇
都好可愛.這是可以拖著走的
也可以當小行李箱.讓小朋友自己拖
有的還有附筆記本呢





知道我最後選了那一款嗎?
答案就在我最上面第一張照片的左腳邊
如果不想用拖的.桿子拿掉就可以揹著走
我買的這一款價錢不便宜.$368RMB
本來想買$299的.但老公指定要這一款


處處都是芭比ㄚ
是說我今天的穿著還不賴.在這拍照更美





然後帶你們上4樓芭比設計大本營
有看到這樓梯嗎?旁邊都是芭比ㄚ




這設計真不錯.連上樓梯都可以欣賞芭比





整個看起來是這樣



一格一格裡面的芭比都是穿粉紅色衣服的
仔細挑出2個我喜歡的




4樓一上來可以看到在賣很多芭比娃娃
3樓是用品.4樓是娃娃
這些小女孩的東西真可愛.
如果是寶貝來一定愛不釋手
每個都要摸.都要戴




這邊還可以拍芭比寫真
但價錢一定不便宜ㄚ





站在這邊拍不管怎麼拍都美ㄚ(自我陶醉中)





然後這一區可以做屬於你自己的芭比喔
所有配件(衣服.鞋子.包包.髮型等)都可以自己選
雖然會比一般配好的貴.但卻是獨一無二的





旁邊銅器的芭比的狗讓我想到了金髮尤物裡的狗





這就是樓梯那一整面的芭比~好壯觀




這一區的芭比是只展示不賣的
各國穿著自己國家服裝的芭比





由4樓往下看




這裡可以讓小朋友拍照
讓妳假裝自己是芭比
不過拍起來還真好笑





這一邊有賣大人的衣服
還有溜滑梯ㄝ.幼稚的我硬要溜




圓圈圈的牆裡面都是賣芭比




這一區的芭比有賣.但很貴
適合用來收藏的人.
是有主題性的芭比



左邊的是穿著泰服嗎?





美人魚芭比~本來也想買
但好像玩一下就沒什麼好玩了




所以我買了這個
芭比的家.裡面有芭比的床跟浴缸
重點是收起來就可以變成一個盒子提著走
超方便的.雖然要$399RMB
但可以玩很久.旁邊那芭比是買這屋子送的





選禮物真的選了很久.因為商品真的很多ㄚ
然後樓上還有咖啡廳.但我們沒去
又回到了3樓.3樓的另一邊賣的是比較生活類的


寢具也是賣的.我喜歡那粉紅色椅子ㄚ
上面還有芭比的圖案ㄝ



衣櫃上面也貼有芭比



這燈我喜歡~好公主



書桌組

其實不用整組粉紅色.只要裝飾點粉紅色的物品
就會有芭比的夢幻感囉
有看到那櫃子的把手是粉紅色愛心嗎





鏡子上面有一圈蕾絲的樣子~也喜歡ㄚ






我的天ㄚ.在這待了2小時
最後心滿意足的離開
結帳時超久的
旁邊一個當地女生也在等我結完帳
一邊等一邊唸.到底是買了什麼東西ㄚ
那麼多那麼久.她男友在她旁邊都沒有不耐煩了


這是電梯裡.也很粉
超大的戰利品



在這花了有夠多錢.$753RMB
還有文具組.之後戰利品再一次介紹
買了芭比護照.可以馬上打折比較划算



還可以集點蓋點蓋章.急滿8點就可以換小禮物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
http://www.barbieshanghai.com.cn/barbieVIP.html



以下這芭比屋是回家後補拍的(我很認真ㄝ)
左圖是正面.可以提著走的設計真的很方便
右圖是背面.中間白色勾起來就可以提著走了



打開來是這樣
左圖打開是把床折起來.樓梯收到浴缸裡
右圖是整個打開的樣子.床的旁邊還有書桌



床的前面有床頭椅
裡面可以打開收納一些附的小配件~超方便的





至於那書包.
我們一出國回來帶寶貝去台中看巧虎時就用到了
2天一夜裝在裡面剛剛好.讓她自己拖著走
書包內部也有很多格層.還有專門放筆的地方
有機會再介紹囉!




下一篇是浦東夜景喔!請期待


以下皆為此次精彩的上海世博行~直接點就可進入觀看

展館區:

上海世博行D2歐洲館C片區:西班牙館&荷蘭館


上海世博行D2歐洲館C片區:比利時館花冤枉錢&德國館動力球


上海世博行D2歐洲館C片區:瑞典.丹麥館騎腳踏車



上海世博行D2歐洲館C片區:法國館&米其林餐



英國館:8/30上海世博行D2歐洲館C片區:英國館

遊記:

上海世博行 之(旅)索菲特海崙賓館


8/29上海世博行D1:新天地(下)


8/29上海世博行D1:豫園:南翔饅頭(上)


覺得芭比很夢幻的幫我"推"一下吧(不夢幻也要推)


其他文章也可以幫我推&留言.有你們的推我才有原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