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久弟弟的東西
每次去百貨公司都看.但都沒有買
終於到了10月.婆婆說可以買了
剛好又週年慶.就一次給他買啦

帶著寶貝去買真的有夠累的
就我們3個女的.寶貝一直鬧
因為她在吃醋.覺得為什麼都在買弟弟的東西
我們在看弟弟的.她就在看她自己的
粉紅色小公主只要看到粉紅色就說是她的
不管是小baby的兔裝還是什麼的
完全不管她早已穿不下了
當婆婆在跟我討論和看弟弟的東西時
她硬是不給婆婆看.要婆婆一起看她挑的東西
所以我們買的更慢了.買完真是累死了
今天隨便買都買到萬.但已儘量挑便宜打折的買了


上排是3件大浴巾~嬰兒的皮膚很敏感.可別買路邊攤那一百多的喔
還有一個禮盒組.是我自己要的
裡面有兔裝.帽子.小手套.腳套.還有一個手抓的小娃娃

再來是小背心.2件兔裝.還有穿在第二層的衣服.手帕等等
其實沒有買很多.還有買奶瓶消毒鍋(要放婆家的).和嬰兒洗衣精
當然還不能忘了粉紅色小公主的東西.免得她心裡不平衡
她買了一個粉紅色HELLO KITTY的保溫瓶
剛好原本的壞了
她超愛的.回家一直抱著.反覆的打開.關上
就這樣結束今天的行程了

還有一些東西這家百貨公司沒賣.要去下一家買
不過那些東西很快.也都看好了


這是上個月1/2特賣會打4折還是5折買的
有些可以穿到1~2歲.平常根本捨不得買這個牌子
只能趁特賣會買.就像第一胎時一樣
還在懷孕還沒生.就買了一堆BABY10來件衣服
當然這次也沒漏了小公主的衣服
她也買了一件洋裝和粉紅色馬靴

最近小公主變成了跟屁蟲
每天睡起來就哭:媽咪~你在哪裡.我找不到你
連喝奶奶都一定要人陪在身邊~不能跑去上廁所
連我在上大號也要跟
睡覺時一定要我轉過去面對她
她要摸我的手.不能翻身
每天都說:我喜歡你.我愛你.我會找不到你
我想這是她的不安全感吧
因為她知道弟弟快要出來了.怕我們會不疼她
真是一個笨蛋小寶貝

在洗她以前的衣服要給弟弟時
只要是粉紅色她就說那是她的
還說:等我變小就能穿了
還自己在那套她以前的粉紅色兔裝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最好笑的是
回娘家時.她連外婆的粉紅色水桶都要拿回家
說那是粉紅色的.她喜歡
也不管那是要來幫小狗洗澡的
盧了好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