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某一天中午(忘了是哪一天)
我們和婆婆去吃了知名度牛排
一進去~服務生看到女兒用對講機來來回回的對了好多遍
談話內容我們當然也聽到了
他們是在討論女兒有沒有90公分
90公分以下收清潔費$50
120公分以下收清潔費$100
150公分以下收清潔費$150
既然店家要把嚴格訂的那麼標準又分的那麼細
那為什麼不在入口處直接貼身高圖給小朋友量到底幾公分
90公分以下收清潔費$50~那我想請問剛出生的小baby也是90以下
根本還不會吃東西是不是也要收$50呢?
吃遍大江南北.貴的一客一千多的也不是沒吃過
很少有人像他們這樣高標準的
我們在意的不是錢~而是你們的服務態度
你們這樣在我們旁邊用對講機講來講去討論
有沒有考慮客人的心情呢?
如果真要那麼嚴格~為何不好好訓練員工讓他一眼就可看出小朋友身高呢?
這一餐我們吃的不是很開心
結帳時以為會送個優惠券什麼的
但婆婆說~他們50都要收了.哪可能再有什麼優惠
他們的解釋是小朋友也會吃東西和把東西弄亂才收$50
那一天女兒只喝了一瓶不是正牌的多多就花了50元

隔天~因為妹妹要回國了.跟娘家的人一起又去吃了一次
想說應該會改善了.說實在話東西不難吃.自助的也不少
與貴族世家牛排有點像
因為跟爸媽分開去~當天到了
居然一樓整個暗的可以.沒開半盞燈~讓人以為沒營業
要省電也不是這種省法吧~
服務生問我們.我以為家人到了就直接上2樓
到了2樓後發現家人還沒來~就請服務生來幫我們帶位
等了老半天他們又在那對話對來對去
說真的沒人帶位嗎?那一桌不是你們的人嗎?(隨便指了一桌)
我說真的沒有~等到連爸媽都來了他們還在那問來問去推給對方
等了約快10分鐘才終於有人帶位
全部坐好後~昨天來跟我們賠罪的服務生出現了
由於我們的桌子離櫃檯比較近.他竟然叫櫃檯把菜單丟過來
這真是我看過最扯的事情了~櫃檯竟然還丟到地上再撿起來
不怕丟到我們這些客人~正準備丟到我們時要罵人了
送醬料來時也一樣~醬料是用有點丟的滑到桌面上~不是用放的
真的不知這家是怎麼管理員工的.員工對客人的態度是我看過最差的
今天如果說是沒來過的客人就算了
你昨天這樣對待客人~客人選擇願意相信你們.給你們改過的機會
隔天再來光顧~你們卻是怎麼對待客人的
這樣的餐廳~就算再好吃~我也絕對不會再去了

我不知道是我特別倒楣還是怎樣
這篇文章請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701221 的頭像
    fen701221

    fen701221的部落格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