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介紹的是大眾女裸湯
是不能穿泳衣的.1人$500
湯屋與女裸湯都可免費使用大眾池
這是女裸湯的更衣室


下面這張是女裸湯的水療池~平常男生是不能進入的
因為開幕還沒正式使用老公才可進來


敢泡女裸湯的裡面有烤箱.能量沙礦石都很不錯喔!
泡完肚子餓了.當然要來用餐嚕
這邊的主餐我幾乎都吃過.
這一張是我的自助buffet~有點模糊


這是我最愛的雪花松板豬排$420
肉很嫩.愛吃肉的你絕對不可錯過~很大塊喔!


這是老公的迷迭香烤春雞$420~雞肉挺入味的


公公的奧斯陸鮭魚佐白酒醬汁$420~白醬很濃很好吃
阿拉斯加香煎緣鱈也很好吃$560很適合小朋友吃喔~沒照


接下來是婆婆點的薄荷香嫩羊肩排$560
也是大推薦~大大的3隻一點都不單薄


照片照的有點失敗.可上它們的官網看美味的餐點

這是它們的buffet區


或許會有人覺得主餐的價錢在尖石來說算貴
但它的自助buffet可吃到飽.有沙拉.炒義大利麵
還有炒青菜.炸魚排.海鮮.還有中西兩種不同的湯可喝
另外還有甜點.飲料.巧克力噴泉可沾棉花糖.水果
不只這些.還有冷盤.只要炒的菜沒了就會一直出新的
假日大概炒菜類10分鐘就吃完換一盤新的
我就坐在那輪了3盤.直到每種種類不重複才甘願離開
舅舅說我真是吃夠本了呢!

下次如果你來內灣逛.可以繞進來這裡泡泡溫泉
又是一種新選擇呢!如果沒有車子可提供接駁的服務,
只要您事前來電或MAIL預約接駁,我們可依約於指定的地點接送!

現在有配合消費券或是套票優惠.可上它們官網查詢喔!
http://www.hui-lai.com.tw/hotel/front/bin/home.phtml

假日人比較多.湯屋約要等半小時~一小時之間.
可走走吊橋.喝喝飲料時間一下就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701221 的頭像
    fen701221

    fen701221的部落格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