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兒童育樂中心要換位置.一年半後才會好
趕緊帶baby來~這邊對我來說也有很不一樣的意義
因為這是我們拍婚紗照的地方
來的這一天是倒數營運的第二個星期
是免收門票的.但裡面的設施還是一樣$20
這是一個很悶.炎熱的午後~爆多人的.連停車的位子都沒有
先在門口照一張吧!與朋友一起來再分開玩


平均玩一樣排半小時~聽說最後一個禮拜排一樣要一小時
旋轉咖啡杯~我和老公坐的好暈.只有寶貝不會


摩天輪~坐在上面意外的發現比我想像中的還高


拍婚紗照的時候一定怎麼樣也想不到3年後居然會帶小孩來玩


這是峽谷列車~坐著小火車繞一圈


天氣真的很熱~和老公2人只好用一人排隊另一人帶去旁邊玩的方式等待
不然小孩哪來的那麼多耐心在那等~愛做鬼臉的寶貝


終於等到旋轉木馬了~這裡是另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對比一下婚紗照~找不到原始檔只好用這張美編的
最右邊那一張就是在旋轉木馬下拍的


笑的好燦爛的寶貝


如此純真的笑容


表情一堆.pose一堆的寶貝


最後和朋友來一張合照~永遠不變的好友


小公園旁的小木馬也是拍婚紗照所在地
還記得拍婚紗照時剛好有幼稚園小朋友課外教學
我們在kiss時小朋友還一直笑我們呢


就算相機沒電.硬是要照出這最後一張


寶貝玩的真的很高興~離開時累的睡著了
一直吵下次還要再來
趁她睡著我們去士林夜市吃吃東西
要走時她又起來了.玩了抓魚
不是紙網而是鐵網~她玩的好高興
發現鐵網真的好好撈


超級充實的一天~期待一年半後的再相見
到時我一定會再帶寶貝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701221 的頭像
    fen701221

    fen701221的部落格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