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點是臨時決定要去的.什麼功課都沒做
更不用說路線了
一切是為了讓我家老爺滿足
至少要去一個他想去的點嘛!
這天去完晴空塔已經晚上7:30了
和婆婆決定讓老公去表參道拍照
於是我們提了一堆晴空塔買的戰利品和10多盒的香蕉蛋糕衝啦

晴空塔戰利品請看這篇(直接點)
晴空塔內的TOKYO Solamachi好逛好吃好好買~101.12.22大小寶貝自助遊東京D4

還好去表參道的路線不難
看圖很明瞭~半藏門線從押上直接坐到表參道就好了


提著這些東西準備去表參道了

終於用到這台精算了
精算=補票機.把票放進去會自己算要補多少錢
10來分鐘就到了表參道
出站後看了地圖找老半天都找不到要去的目標
最後才想起來是表參道的Hills
這裡提供一下路線:
東京地下鐵千代田線銀座線半藏門線 - 表參道站 A2出口徒步2分
東京地下鐵千代田線副都心線- 明治神宮前站 5號出口徒步3分
JR東日本山手線 - 原宿站 明治神宮口徒步7分
出了表參道走了有一會路才到Hills
覺得走超久的.(10分鐘吧!)還是因為我們手上的東西有夠重


沿著這走就是Hills

一進來Hills也太美了吧!
好夢幻的城堡
原來是東京迪士尼慶祝30週年所辦的活動
雖然來之前就有聽說.但真正看到還是覺得很美


連天花板也被裝飾的好美.任何小細節都不放過

因為那城堡夠高.從每一層樓看都可以看到它的美


在Hills真的會搞不懂自己在幾樓
因為它的樓層是許多斜坡組成的.一次繞一圈就代表一層樓了


隨便照都好美.這對真是男的俊女的美

老公這麼想來這就是因為這是那有名的安藤忠雄設計
講到這就順便來介紹一下這Hills

表參道Hills日語Omotesando Hills),中文經常譯為表參道之丘,位於日本東京原宿,是在「同潤會青山公寓」舊址上所進行的都市再開發計畫,因位於東京著名景點之一的表參道而得名。由森大廈公司進行開發,建築師安藤忠雄設計。建築區域是道路旁邊的狹窄細長的區域,並且由於是斜坡的地區,不能建造高層建築,可說是很難處理的建築腹地。於是設計師利用一整排的櫸樹,和分三階段漸次降低的建築樓層來調和景觀。

建築已經超過80年的同潤會青山公寓(1927年竣工),被拆除之後在原本的位址上建立的複合建築設施就是表參道Hills。於2006年2月11日開幕,全長約250公尺,為地上3層、地下3層的建築。其中進駐了國內外知名的名牌服飾精品店。建築內部為將地上和地下共六層樓挑高的構造,由於表參道是一個傾斜的腹地,因此建築內的地面也有許多斜坡。此外,在東側也保留了以前青山公寓建築的一部份,用來作為店面使用。

從這一張照片應該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斜坡

讀建築的人去照相了.留我們在這守著我們的戰利品
也由於手上拿太多東西
本來戴在頭上的那頂貓耳帽已消失在電車上忘了帶走
顧著提東西忘了帽


安藤忠雄最有名的清水模建築.所到之處都是


一片藍光好像倘佯在海裡

Hills因為迪士尼而變的夢幻

大家都在往下看那夢幻國度

有看到城堡裡還有仙杜瑞拉的剪影嗎?

這麼夢幻一定要來個一張

哇!城堡還會變化不同燈光
右圖城堡剪影裡看到了小美人魚


在Hills只停留了半小時就走了
看到好多在排隊的人氣餐廳.有機會要來吃
這是Hills大廳服務檯


有注意到那很閃的天花板嗎?

Hills外面也配合迪士尼30週年的活動
米奇跟米妮親親的佈景有夠可愛的啦


Hills全名Omotesando Hills
官網http://www.omotesandohills.com/

本來也想照相.但看看那排隊的人潮還是算了

等大爺照相中.我的表情真的很疲憊呀

穿著和服不知要去哪慶祝
由於我們去時剛好是聖誕節前的假日晚上
看到好多人盛裝要參加聖誕節活動


許多大牌都選擇在表參道開店.這是ARMANI

Tod's旗艦店由伊東豐雄設計
其實這裡真的好多大牌LV&Dior都在這.但都打烊就沒照了


終於可以回新宿飯店了.累
明天要回台灣了.今晚得整理行李到很晚了


回飯店前先買了酒和咖啡.都是冬季限定的
草莓酒和咖啡都好好喝
有了這兩樣才有精神整理滿床的行李


戰利品的部份一樣上篇介紹過了
開始東塞西塞的到半夜一點多.身邊的人早已呼呼大睡
第五天~沒有行程的一天.14:00飛機.12點得到機場
一早吃過早餐後.退房時還找不到我們這間房的一張卡片
還給了卡片遺失費100日圓(後來回來居然在達非熊包包裡找到)

10點拖著行李準備上利木津巴士
可是司機不給上.奇怪我明明有券呀!
後來找了飯店櫃檯問才知要先跟櫃檯預約
櫃檯手忙腳亂的幫我填好預約表後拿給司機
真是亂尷尬的.沒搭過還真是不知得先預約
差點以為不能搭會來不及搭飛機了
到了成田又走錯航站.還好相隔不遠.嚇死人了

終於安心通關可以好好來買東西了
機場超好買的.我們是在一航
但老公帶著婆婆小孩去吃東西.留我一人搬這堆東西
我家老公呀!可不可以幫我提一些呀

這些名產一航或二航都有喔!
名產全部在同一區.一次買.超貼心的
yoku moku雪茄禮盒 照片上NO40.一盒20支1200日圓(但我買成NO43的也好吃)

ROYCE 右圖是生巧克力須冰.聽說很好吃.台灣有些百貨樓下有賣.但貴很多

這個才是我的目標啦!
ROYCE巧克力洋芋片爆炸好吃的(但不愛巧克力的人別批評)
這是組合包.一盒裡有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洋芋片各一包1320日圓
沒吃過的可以試這組合.但我喜歡白巧克力多過黑巧克力
當然這裡也有單賣一種口味660日圓
在日本買真的很便宜.我有在板橋大遠百看到一盒賣500TW的
P.S有一種口味是紅盒子焦糖口味.機場沒賣.又比白巧克力更好吃


有名的香蕉蛋糕
機場有原版跟長
頸鹿版
當然不是只有這兩種.還有很多他們家出產的其他商品


左半邊的半月有原味跟抹茶口味
兩種口味我都有買.大推抹茶.味道超濃但不苦.連小朋友都喜歡
價錢分6個裝572日圓和10個裝953日圓
這個帶回去一下就吃掉了.可以再多買
右半邊的看起來也好好吃.下次買來吃吃看


最後不能錯過的當然是這全台灣人都愛的薯條餅乾
那時是一人限購5盒.現在聽說限購更少盒.一盒800日圓
台灣賣超貴的呀.有些店還賣到500一盒

旁邊賣的白色戀人寶貝也好愛吃.

終於買完我最後的名產了.日本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

我買的提的那麼辛苦.他們全都在這裡面吃午餐

來的時候寶貝認識的新朋友.年齡差不多
弟弟好好笑.帶他去上廁所還跟這對兄妹說:再見了.我的朋友


聽說這小妹妹在日本時還發燒了
跟我們家的一樣.還好我們都有帶藥來.都已經沒事了


KITTY機來了

這是回台灣後照的.這些都是機場買的名產

白巧克力洋芋片打開是這樣
每一片洋芋片上都裹滿了白巧克力.超讚
我自己邊看電視可以吃掉一整包
後來吃完了.在7看到草莓洋芋片馬上滿懷高興的吃了
一吃.什麼鬼呀!甜到想吐.台版的真的NO


這次總共買了三款不同的香蕉蛋糕.來看看有什麼不同吧!
左邊機場買的原版香蕉蛋糕~其實我最喜歡這種.不會太甜不會膩
中:晴空塔豹紋香蕉巧克力蛋糕~記得好像比較甜
右機場買的長頸鹿焦糖香蕉蛋糕~也是甜.忘了這甜還是豹紋甜
就這三種香蕉蛋糕看來其實我還是愛原味.不過下次除了送人不會買那麼多了
保存期限7天真的很短.雖然過期幾天吃口味沒差但吃多了覺得好像都差不多
灑花.太高興了.日本行最後一篇終於完成.
這是所有的文章.來看看吧!
2013.03.27 101.12.19終於前往嚮往的日本迪士尼了~東京灣希爾頓魔法房
2013.04.10
101.12.19夢想的國度~日本海洋迪士尼(Disney Sea) 
打不下了.剩下的看這http://www.wretch.cc/blog/fen701221&category_id=13746173
日本行寫完10篇了.想不到下一次的即將到來.趁現在日圓便宜.大家一起衝吧!
日本行終於寫完了.要幫我"推"或按"讚"才有原動力繼續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