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把我生日寫完了
一個生日明明沒有很多活動和朋友
還可以寫那麼多還真是不簡單

首圖的照片我前2篇寫時就放了
但每次寫到一半發現不對.我怎麼越寫越多
就把照片換掉了.這次終於用到這張照片了

生日這天約了七姐妹出來吃飯
但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沒有全到齊

我的生日蛋糕可不是一般的生日蛋糕喔!



哈!看到了嗎?是杯子蛋糕
我們在餐廳吃飯時請服務生幫我們把蛋糕拿去冰
快吃完時請服務生送來
然後等超久的.想說這不就把盒子打開就可以端來了嗎?
原來是服務生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遇過這種生日蛋糕
不知該怎麼插蠟燭.所以服務生一直在討論

其實我是想說那麼老了不想切蠟燭
又剛好聖誕節.就象徵性的一人買一個小蛋糕吃就好



這家杯子蛋糕很有名.是Cloudy克勞蒂亞
剛好是聖誕節限定



蛋糕一打開來.寶貝就打開來挑好她要的了



每個人選自己想吃的口味
我選的是紅茶口味.我喜歡.不會太甜
阿潘(左一)跟欣如(右二)是巧克力口味
咩(右一)應該是檸檬口味


吃好了我們開始玩我們以前聚會最愛玩的遊戲
這一點又是我提議的
我是可憐的壽星.人是我約的.餐廳是我想的.蛋糕是我買的.電話是我打的
下次可不可以有人給我驚喜?我喜歡驚喜啦!

接到我電話時.
這幾個朋友說:不是妳生日嗎?為什麼要交換禮物
我說:沒關係啦.就剛好聖誕節呀!
然後朋友問:那要多少金額限制?
我說:沒有金額限制.都30歲了.還限制金額不是太可憐了

然後我們就在餐廳做起籤.抽起籤來



經過一陣鬼叫後.大家看到照片上就是我們各自抽到的禮物
我抽到阿潘的香水.阿潘抽到我送的
最右邊兩位她們交換



我送阿潘的手套.超可愛的
不是布的喔!下雨天不用怕
我自己也買了要帶去韓國玩

後來u.v來了送了我好吃的手工饅頭
雖然妳只來了一下下
但妳還記得我愛melody.我很感動
饅頭也很好吃.我愛起士跟巧克力口味

最後8點多來的是淇
感謝妳下班後還趕來
雖然妳來時阿潘跟u.v已經走了
大家要全聚在一起真難呀
要照個大合照更是難上加難
但能來就是心意
也謝謝妳的歐舒丹護手霜啦

30歲我送自己的禮物是手機
HTC紫色音韻機.我終於可以手機狂上網
像大家一樣狂上FACEBOOK了

也謝謝妯娌雅婷送我的Liz Lisa化妝包
它很美.很耐裝.我去韓國有帶著它


30歲的生日好像少了點什麼?
老公..老公...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終於在聖誕節這天有空去買我的禮物了



這個禮物是我自己提議的.30歲該要有一個藍色小盒子
這天我們特地跑去貴婦的Tiffany看
看了好久好久.終於選定
不過也跟原本我想選的不一樣



我是聖誕節去的.所以不是綁藍色緞帶
是綁紅色緞帶.老公還特地幫我跟sales要藍色緞帶
sales還面有難色的說一個盒子就是一條
最後還是剪了一條藍色緞帶給我



有看到袋子內還有小內袋嗎?
我把鍊子跟吊飾分開放才不會打結
好貼心的設計



我的禮物來了
因為我 喜歡長鍊.所以選了這款
因為這款是設計師作品.所以鍊子是不可以分開的
有看到這水瓶嗎?好可愛喔!
我拿給婆婆看跟別人看時.都說這是什麼(一種眼神)
不懂的人就是不懂


本來想選經典的相思豆或愛心款
但又有分大小.材質(金.銀. k金).長短鍊.粗鍊
要配合種種
配下來發現我喜歡大的顯眼的.又亮的.長鍊的
價錢太貴.於是選了這款直接配好的



來看看實體照.這張是用手機照的
所以略小.放大卻又模糊了
這項鍊搭休閒或搭氣質都很好看



再一張清楚一點的
可以看到項鍊很亮吧!是不是戴起來比看起來好看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30歲的生日終於分3篇打完了
想看前2篇的人請點下面喔!

2011年我的30歲生日~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直接點)

我的30歲生日大餐~宜蘭青山食藝料理(直接點)



謝謝大家的收看.要"留言&推"喔!沒有辦法推或留言的可以幫我按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