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集看的有過癮嗎?
為了可以看到更多穿搭
我趁去玩時又帶了些衣服拍穿搭
一定要好好給我"推"一個喔
我那麼用心


沒看過上集的請直接點下面喔
2011夏季日貨折扣連線買很大(上)


上集的最後是介紹One Spo下折扣 海軍風三色短褲
話說one spo這一年的衣服真的深得我心呀
每一件都好可愛.但也每一件都好貴
我都只敢觀望呀
來給大家看個幾件它們家可愛的衣服
以下圖片都是拍賣找的.如有冒犯請見諒



這一套是連身短褲.喜歡它的女僕風



這套海軍風好可愛.最喜歡它的水手帽
怎麼那麼搭呀



這一套好像綜合了女僕與水手風
如果哪天我有去日本.一定要去它們家好好shopping
30歲的人一點都沒有在怕.還是喜歡可愛風


說到one spo
我有下標阿蠻這件.但沒買到
好可惜呀.價錢不貴.又帶著單純的性感



ㄚ蠻7/5日本全面折扣連線-one spo白色背心款娃娃洋裝
(直接點)

有買到的朋友.不要的請轉賣給我

接下來要介紹我買的第14件啦.
以下都有附連結.直接點商品名稱就可以



14蠻7/5日本全面折扣連線-INGNI精緻勾花針織背心長版衣

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這件好面熟
沒錯.它跟上集的第2件INGNI精緻勾花針織長版衣很像

因為覺得第2件好好搭.看到有這件無袖的馬上下標了
在寫上集時都還沒有機會穿這件
趁著連假出去玩.終於有機會穿啦



首圖的照片就是搭這件
雖然是無袖的
但外面只要另搭罩衫就不用怕這種天氣沒辦法穿啦

鞋子是上集的圈in JP 6/30 瘋買折扣日本連線˙日本品牌 夏日波西露指鞋(直接點)

整套搭下來真好看



這件雖然有全長內裡.但下擺有點透
所以我有內搭黑色小短褲
這樣行動起來也比較方便


15.小派inJP7/05 116*bye bye 百變雪紡蕾絲美背領巾附扣扣襯衫

這件有白.
亮橘
因為有上集第10件的日本品牌 byebye 設計款絲柔襯衫是白色的
所以這件我帶了很亮的亮橘色

剛剛看小派的描述.
才發現我那件
日本品牌 byebye 設計款絲柔襯衫附的領巾是這件的
因為好像同時拆開穿.所以被我搞混啦




這件跟另一件的不同處是大u領.肩膀.背後還有很美的蕾絲
我喜歡它穿起來很率性
日本的襯衫真的都好有巧思呢




16.小派inJP7/09 299*INGNI超可愛假面領巾X花柄條紋柔棉上衣SALE

這件我有下標.它頁面上也寫剩條文
所以我就沒特別註明.結果賣家說我沒註明
所以不算.沒有買.你們說是不是很好笑



變瘦了後我開始喜歡條文
這件有點海軍風.但又加入了可愛的小花.很特別


正當我在氣憤沒買到時.
居然在去台中逛街時被我看到了
管它是不是正品.還是原單
不考慮就馬上買了.價錢還便宜了一些



這次連假出去玩特地帶來拍給大家看



覺得它搭牛仔吊帶短褲好可愛呀
以前的我哪敢穿吊帶褲呀
這件吊帶短褲跟上衣都是同一天在台中買的
有機會再介紹囉



17.圈in JP˙8/14 新品+折扣日本連線˙日本品牌 CM 雪紗金絲細肩飄逸背心

這件很美.我喜歡它的荷葉邊
CM的衣服比較少買.因為我發現CM的版比較小又比較合
跟INGNI.ONE WAY比.比較適合瘦子穿



細肩帶的地方也很美.作工很仔細


這件單穿內搭小短褲就很好看了
現在的季節搭大喇叭褲也很美



18.ㄚ蠻8/24日本最後折扣連線-aimer feel美背款折扣成套胸罩

這是我第一次買日本內衣.看到折扣下那麼低當然要買
台灣也有進這牌子.一套快2000呢
差了半價能不買嗎?

夏天真的很須要美背內衣
這套收到時我研究好久
搞不懂要怎麼穿
後來才發現它是前扣的
難怪可以做美背



有了它.夏天都不用怕
不過這套我帶比較小
所以穿起來超爆乳的.效果我很滿意
老公也很滿意.因為他沒開過前扣式的內衣
很興奮呀

但太爆乳的壞處也是有的
有一天在車上.我舉手動作稍微大了點
它居然爆開了.我趕忙伸進去扣好久才扣好
超尷尬的



19.蠻8/24日本最後折扣連線-aimer feel再一款白色基本款折扣成套胸罩

這一套跟上一套一起買的.也是因為便宜
沒買過純白的內衣.不過這套穿起來太小
要賣喔!有興趣的人請留言給我.我再開賣場
原價750不含郵.現在特價750含郵喔

這牌子的內衣很好穿喔.不像有些鋼圈穿了很不舒服
超推薦的



20.小派inJP8/26 217*日櫃最終夏SALE!性感雪紡圖騰飄飄假面連身長洋裝

這件是一件式的.覺得很特別又便宜就買啦



看小派穿真美.顏色也很適合秋天



但我買來買去發現日牌還是要買有牌子的
像這種的穿起來就覺得沒有很優



21.小派inJP8/26 197*rose fan fan sale!性感蕾絲滾邊單寧褲+大腿吊帶襪

這件一看到就覺得也太辣了吧
考慮了很久要不要買.因為它是單一尺寸
又不是鬆緊的.很怕穿不下



這件有白的跟黑的
2個顏色都好好看.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帶白的
因為白的蕾絲才明顯
但這次我帶黑的
覺得黑的比較實穿


好喜歡它的下擺蕾絲
雖然有附吊帶襪.但平常哪敢穿出門



素顏.別嚇到
瘦了可以穿好多衣服.真好



上半身隨便搭一件T就很好看



22.spiral girl 荷葉領雪紡連身裙洋裝

最後一件啦.這件是被艾妮塔燒到的
注意它很久啦.雖然它是去年的款
剛好去師大夜市逛有看到就買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拍找找.應該還找的到



很淑女
胸前的大V領超性感的



更方便的是它雖然看起來是洋裝
但其實是連身短褲
一般連身褲要上廁所還得整件脫掉
但這件有做暗扣.只要把下面暗扣打開就可以

從我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的很清楚
當天風很大.但我卻一點都不怕
真是方便呀


終於寫完夏日日貨戰利品啦
這麼多戰利品.也只有下折扣時才敢買
所以可別說我浪費呀


寫的那麼用心.拍了那麼多照片.一定要幫我"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