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但我可沒有騙人.我跟老公真的各瘦了10公斤喔
告訴你輕鬆減肥的方法.不忌口.不忌食.不運動的好方法


上圖左邊是98年我剛生完老二滿月時.那時體重約60kg
右邊是今年2月去三義時.體重約50公斤


從小到學生時期我都一直是肉肉的
這是我二專時.那時應該也有破55
看我的臉多圓.即使胖還是愛穿短裙
(好朋友拍謝啦.獻出妳的陳年照)




二專畢業後約一年我就結婚了
為了女人一生最美的新娘子
我努力節食.去大醫院看減重門診.吃諾美婷...(已停產的減肥藥)
終於我減到了我滿意的體重
94年拍婚紗時約51~52kg




95年1月結婚時大家都叫我不要再瘦了
那時約50公斤
看我的背影多窈窕
但穿緞面的禮服還是會有點小肚子




婚後渡蜜月時因為吃太好
胖了不知多少.可能54~55kg




然後沒多久就懷孕了
胖了約15公斤(從結婚到懷孕)
這是懷孕後期了.約65kg




寶寶出生後扣掉寶寶跟胎盤只佔了4公斤
做完月子後還有60kg
這是老大滿月時




偏偏我又是一個喜歡夢幻.澎澎裙的媽媽
可以跟女兒一起穿澎澎裙真是好幸福
殊不知自己穿起澎澎裙有多胖


這是97年.寶貝一歲半歲時參加她舅舅的訂婚
看我那多肉的手臂.當時應該有58kg




不要以為產後可以輕鬆的瘦回原本的體重
那只有少數人做的到.ex:明星.model.或原本就4支纖細的人
就算妳很想努力.束腹帶也用了.塑身衣也穿了
但是一脫下還是什麼都沒有.所有的肉都現原形


寶貝2歲時我還是愛跟著她穿母女裝+澎澎裙
即使我老媽一直唸:這麼胖還不減肥
每星期回娘家都要聽到她唸一次
唸到回去都會很生氣
拜託~誰不想減.已經吃這麼少了還是減不下來
能怎麼辦?





那時很想去針灸減肥
但婆婆說生完老二再去
才不會瘦了後又懷孕
要多花一次的錢


98年有計劃的懷了老二
這一胎胃口沒有很好.食量跟原本一樣
沒有增加.加上刻意控制體重
盡量少吃澱粉.多吃菜+肉.(懷孕也不能多吃澱粉)
很幸運的胖不到10公斤
因為我自己知道.第一胎沒有瘦下來
第2胎沒有胖太多的本錢
這也是懷孕後期了
體重應該跟第一胎時差不多65~66kg





生完老二後一樣只掉了寶寶+胎盤的4kg
這是老二滿月那天辦滿月酒的穿著.當時約60kg
滿月酒當時還聽到以前公司的周大嬸跟以前其他同事說
小芬還是很胖.
其他人回她說:才剛滿月要多瘦
雖然不是對著我說.但我心裡聽了真的很難過




99年3月.老二4個月.老大3歲5個月
我還是一點都沒有瘦下來
還參加了老公女性朋友的喜酒
看我那多厚實的肩膀.好像熊一樣
雖然臉有小一點了.但身體...狀





99年8/29.小的9個月了
體重來到59kg
還是自以為漂亮的愛穿裙.洋裝
這是要去世博前在機場照的





世博回來後帶寶貝去鄰居家玩
看到鄰居的一個朋友瘦了好多(之前就有看過她)
一問才知道她是吃中藥減肥的.瘦了約10公斤
燃起了我的希望.馬上帶老公一起去減肥


還好減肥的地方不是太遠
上網查了一下後發現只有星期二.四在中壢有
叫做昕陽診所(不是打廣告.是真的有效)


第一次初診要先量體重.
然後給妳一張卡片紀錄減肥歷程
醫生人很好.很風趣.是張漢民醫生
他會配合你的體質配藥給你吃
每一個人的藥都是針對各人體質
然後跟你說什麼不能吃(其實只有巧克力不行)
重點是要多喝水(飲料也行)
只要在飯前吃藥就好.其他沒限制
任何東西都可以吃
不像針灸不能吃澱粉.不能吃炸的.不能喝甜的
這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在?


張醫生問我想瘦哪裡.我說全身
他說胸部不用吧.夠有趣吧
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吃他的藥容易懷孕
問醫生後.他說因為你變辣了.老公當然會想要
真是愛開玩笑
其實是因為吃他的藥可以調體質
酸性體質會變鹼性體質
(大家知道鹼性體質對健康比較有益吧)


我們都是星期四去看.因為星期四是一整天的門診
至於費用方面是沒有健保的.要自費
但相信我.這錢你會花的值得
重點是有效.看的到成果
一個星期的藥是$1500上下(每個人的價錢不一樣)
不過去普遍等個1個多小時是正常的
我個人是覺得晚上下班後比較多人


這是藥袋




每次去都要帶這卡片.每次到要先量體重
然後看是要現場等還是出去晃一圈等時間到了會打給你
這裡不能預約.以量完體重排隊為主
忘了說.這裡也有醫美
對於想減重又想變美的女性很方便


這是我的卡片.
可以看到第一次去時是99.10.12.體重60.3
其實應該還要再扣.因為我當時身上還有圍束腹帶
然後它們的體重機不管夏天還是冬天都先扣0.5公斤
其實冬天應該要扣一公斤.
我每次早上起來量和到現場量一定差一公斤
有看到醫生給我的理想體重是51kg




一開始是每個星期去一次.
但後來覺得太麻煩了.改成2個星期拿一次藥
從卡片上可以看出我一開始瘦的不多
因為還沒有調到適合我的藥
加上我代謝差.以前有吃過減肥藥
身體比較適應了藥.比較沒那麼好減


不知不覺我已經吃了快半年的藥了
也不知不覺用了第2張卡片了
其實第一張卡片快完時就已經達到當初醫生給我的目標了
但我自己貪心.覺得要再多減2公斤
就算復胖一點點也不會太重





這是去年12月去香港時
當時體重約53公斤.可以看出有瘦一些了喔




身邊的人也一直叫我不要再減了
公婆.連當初說我胖的周大嬸與我老媽都說可以了
我媽還一直唸:當初叫你減.你不減.現在叫你不要減了還一直減
我說老媽阿.你也太難搞了吧.怎樣都不是


3月初時好像到了極限了.降不了
我也覺得可以了.跟醫生說我不想吃藥了
醫生說一開始要先吃控制的藥
才不會一下復胖
.控制的藥其實是原本的藥
只是量少了一半


阿~前面忘了說
因為我這人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所以藥也是一天只吃2餐
但是我的藥還有睡前吃的2顆藍色
這2顆吃了隔天早上一定很順利的排便
是很順利的喔.絕對不是拉肚子
p.s.藥盒是診所給的.我是一次裝好2盒的量





旁邊透明小袋就是我現在吃控制的藥
裡面有7顆.嚴格算起來是5顆
有2顆是我要求的美白Q10
因為老媽說我瘦了後氣色不好
其實是因為我膚色黑.臉又瘦了凹了
才會這樣覺得
這2顆Q10我覺得很有效.我臉真的變白很多
我想吃到身體變白為止啦


第2張卡片可以看到我3/10開始吃控制的藥
吃了2星期居然也瘦1.6KG
醫生覺得超神奇的.怎麼吃控制的藥也能瘦
他覺得我可以改成一天吃一餐藥就好了
如果一天一餐後控制住就不用再吃藥了




但我看到瘦了.開始貪心了
我想要瘦到48.所以還是吃一天2餐的控制藥
今天4/1早上量是48.5
我想下星期四去拿藥時我可以改成吃一天一餐的了
嚴格說起來我是從60瘦到48(雖還沒有.但接近中)
我每天沒忌口.照樣吃自己愛吃的東西
甚至每天吃完飯還會吃個小甜食
我瘦的很輕鬆.很開心.相信你也可以


這是2月底.體重約50KG



看完我的簡單的看一下老公的
老公年輕時是瘦皮猴
一直到出了社會後一點一點的發福
到了中年已是100KG
好在他身高夠高(183CM)
不然看起來豈不像某種動物(自己想像)


這是94年我們拍婚紗照時
可以看出他多肉吧.
估計那時體重接近100
他老婆努力減肥拍婚紗照
他老兄還是努力的吃
每當我跟他說什麼東西不能吃時.順手把不能吃的拿掉
他總是惱羞成怒
胖的人胖不是沒有原因阿
我這是為你好.你知不知道




去年10月他跟我一起吃藥後
一開始就瘦了2.5
得意的勒.男生就是這麼好減
因為男生很少吃減肥藥
又很容易口渴.就會多喝水
第一次量時他99KG




有看到醫生給他的目標是81KG嗎?
等於他要減掉近20KG
也太恐怖了吧
3月時他的體重是88KG
老公已經瘦了11KG
但離目標還遠.老公加油阿
我們已經花了很多錢在這了
希望你早日達成目標




這是老公一餐的藥量.約10顆
午餐較少顆




去年底的照片
有看出老公這張瘦了嗎?
連包子臉都變小了




我們2個瘦了後變成最佳代言人
親朋好友都去了
希望大家能都能達成目標


昕陽診所官網(直接點即可)
有興趣的人趕快點進去看吧


誰能想到在婚後6年生了2個小孩後
我又可以穿回以前的牛仔褲

雖然10公斤的代價只能小一個尺碼(L變M)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個夏天終於可以穿小短褲去玩了.happy


這篇打了2個小時終於完成

想看的人不要再催了.趕緊幫我"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701221 的頭像
    fen701221

    fen701221的部落格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