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可以讓你放鬆心情
喝喝小酒.聽聽音樂.吃吃美食的好地方

布娜飛必利時啤酒餐廳:食尚玩家有介紹過喔!


台北人來也很方便
地點就在板橋火車站對面的追風廣場下面
這照片有點不清楚啦.之前忘了照.
這是另一家在它對面的餐廳拍的.從窗戶拍過去的(下篇介紹)

圓錐體那根就是追風廣場啦

婆家在板橋的我如果不是電視介紹根本不知這廣場下面有這麼一個像異國的地方
電視介紹完的隔幾天就來~哇!超多人的

有看到那滿滿的人嗎?

麻煩要來的人請提早訂位
它有室內坐跟室外坐.如果下雨還是坐室內比較好

如果沒有位子也沒關係.旁邊還有好幾家不同餐廳可選擇
或是先留電話.再到環球火車站上面逛逛.有很多日系櫃喔!



這裡的pizza是石頭窯烤的.還不錯吃
在這裡你可以很放鬆.就好像到了國外一樣

既然這邊叫啤酒餐廳那當然要有酒囉!
這是室內冰箱裡滿滿的酒
種類很多.女生也有很多水果酒的選擇



左邊那罐是老公的黑啤酒$180.右邊是我的百香果水果酒$180
之前喝過青蘋果的比較好喝.不過有分2個牌子
一個是右邊的F牌.但我比較喜歡另一個牌子(忘了啥牌)香氣比較重.味道也比較好

哈哈~我是酒鬼嗎?每次來都一定要喝個小酒.香香甜甜又喝不醉真是過癮ㄚ

不過女兒每次看我喝都不讓我喝.她會大叫:你不能喝酒~嗚!



大立牌上的菜單
餐太多了.來了3次還沒有吃到一半的菜
右邊那個布娜飛PIZZA就是食尚玩家介紹的.上面有一顆生蛋喔!很好吃ㄚ


這是我們點的瑪格麗特7吋PIZZA$145~濃濃的蕃茄味
不過還是布娜飛口味的比較好吃



來這邊怎麼可以錯過薯條呢!超推的.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薯條$100
醬料好像可以選一種(有點忘了).想再多一種的話+30
我們配的是白醬



不過愛吃辣的我想再試試別的醬
看了菜單有西班牙跟墨西哥醬
服務生說西班牙是小辣.墨西哥是大辣
於是點了西班牙醬$30~送來後~一陣驚呼

媽阿~這醬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好吃到我們把原本的薯條都吃完了又加點一份ㄚ
一點點的辣+很香~不知加什麼料.一定要來吃吃看才能了解ㄚ
我甚至想把那剩下的醬都倒在我的義大利麵上吃ㄚ

左邊西班牙醬.右邊白醬(塔塔醬)

這是餐+70變套餐的湯
看起來很一般.但一樣好喝.不會奶到讓你膩



老公單點的羅宋蕃茄湯$70(忘了正確名稱)~喜歡蕃茄湯的人會喜歡
已經很多餐了.老公硬要點碳烤雞腿凱撒沙拉$250
結果最後上.應該是雞腿要烤很久吧!
這個沒有很推.有點小貴.吃飯或吃麵比較划算



接下來是主餐囉!小叔點的茄汁海鮮燉飯$190
最好吃的是公公點的茄汁牛肉燉飯$170(沒照到)
吃起來跟海鮮的差不多.但就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茄汁完全吸入到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的飯裡
牛肉也不少又很嫩~害我偷吃公公的好幾口ㄚ


妯娌點的青醬墨魚麵$170~也還不錯



婆婆點的奶油雞肉燉飯$150~怎麼都這麼入味的好吃



老公點的蕃茄肉醬麵$160



我點的奶油德國香腸義大利麵$170
份量好多吃不完ㄚ.誰叫剛剛貪心都吃了別人的


最後是單點的熱情水果茶$150



看我家寶貝也超喜歡來這.因為可以有讓小朋友跑的空間
又可以聽唱歌.很享受ㄚ



最後這張是從布娜飛照出去的週邊景色



布娜飛在板橋火車站上面也開了一家喔!
如果板橋店的很多人也可以去環球車站店的留電話
看看哪裡比較快.我家離很近.不過我比較喜歡板橋店
菜單有些許不同.像薯條的西班牙醬環球店就沒有ㄚ~失望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它們的BLOG看看
http://www.bravobeer.com/

我去的是板橋縣民廣場店:
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縣民廣場下)
捷運板橋站出口3A往高鐵剪票口
(02)89513789

環球店是4月新開的
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車站2樓/環球購物中心)
(02)89691766

北投也有喔!不過我沒去過
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52號
(02)28929678

接下來還會介紹板橋車站上面幾家新開的餐廳
都很好吃又不貴.重點是漂亮喔!
台北不知要去哪的人可以來板橋喔!

最後~終於寫完了.寫的很認真
麻煩有看到的幫我按個""~不要吝嗇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