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為了多運動早點生.走路去遠東百貨.
來回大概花了30分鐘
半夜3點初多一些起來上廁所發現褲子怎麼紅紅了
可是羊水沒有像上次一樣流的那麼多
莫非是落紅了.到了03:40肚子開始10分鐘痛一次
一直算了3次.到凌晨4點.確定是弟弟要出來了
和老公輪流洗澡.4:30把公公叫起來載我們去醫院
公公還很累的問說:怎樣啦?
婆婆緊張的說快載他們去醫院啦!
快5點到了醫院.要內診看開幾指了
但我又因為太緊張測不出來就先聽胎音

這是生寶臍帶血~一管母血一管臍帶血



07:30開三指了(6公分).心想應該會像老大時一樣快吧
到了10點.聽了4次胎音.越聽越煩.肚子越聽越痛
此時測還是三指.我快瘋了.一直哭.覺得這壞小子欺負我
怎麼過了好幾個小時還是一樣的進度
老媽又在這時打來問說:生了沒.一直說要叫醫生催生
說11點以前是好時辰.
我都快痛死了.聽到她的電話更是煩上加煩
誰叫老公那麼早就跟她說我們在醫院了

在這期間去廁所尿了好幾次
每次護士都很緊張的說不是要大號吧!
就怕你大在馬桶裡
最後一次要上廁所時護士不讓我去廁所
拿了尿盆給我要我直接尿.但這樣我尿不出來還是去了廁所
問護士說:我可以催生嗎?(雖然很痛.但不想再等它慢慢開了)
護士說醫生交代要我順順的生
因為第一胎生很快(2個小時就進產檯)
我痛的受不了.跟老公說10:30還沒有我要剖腹
老公看了一直跟他兒子喊話要他兒子趕快出來
不要讓媽媽那麼痛苦
10:10護士來測.開9公分了
護士說因為我一直想尿尿.堵塞住了下面
所以才一直沒有想大便的感覺
馬上把我推進產檯.開始先剃毛.消毒下面
然後開始教我怎麼用力.吸氣然後開始數秒數到20
用力的痛真的讓我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比陣痛還痛上幾百倍.偏偏我又不是很會用力
痛的讓我一直叫:為什麼還不讓老公進來
(以前是進來沒多久老公就會跟著進來)
此時我聽到女兒和婆婆來了
在外面問說:媽媽為什麼在裡面?
下面像著火似的想把火球擠出來
就這樣用力了三次.看到老公和護士跑著進來
10:30我終於生出來了.還用力到腳趾頭抽筋
弟弟重3100g.長51公分.比我想像的還重
原以為不會破3000
(短短的3天重好多.還好沒有太早回板橋住)

看了一眼在旁邊清理的弟弟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護士壓我的肚子讓胎盤掉出(已沒有力氣用力)
跟護士說:縫的時候幫我麻醉
就這樣昏睡了.過了半小時後聽到有人一直在講話的聲音
發現是老媽來了.很虛弱的跟她說:你很煩.一直催
又對著老公說:你去結紮
然後哭著說:我不要再生了
下面還一陣一陣熱熱的.剛剛的感覺還都在



看著我最愛的女兒.她看著我插著點滴
心理雖然有點怕怕.還是過來親了我一下
給了我一個抱抱
聽說我在裡面的時候.她還雙手握拳(祈禱樣)
不知誰教她的.我聽了真的很感動
這個女兒果真沒有白疼

一女一子合起來一個好字.我真的很滿足
雖然這次痛了5個多小時才生(已是我的極限)
如果是那種痛10多個小時的我絕對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