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胎原本不打算存臍帶血了
想說老大有存就好了
跟老媽說了之後.她說:你不知道臍帶血很重要嗎?
我說不是一個就夠了
她說:那到時要用到不夠呢?
我就說:不然妳出錢(老大也是她出的)
她說:不會存不同家.如果一家倒了還有另一家
就這樣我上網找了資料
本想存訊聯.但它們家真的好貴.附約也貴
老公說還是生寶好了.我們又是老客戶

於是在這一天.我打給客服.客服又派專員打給我
簡單的問過價錢後.就見面簽約了(因為已經有經驗了)
從頭到尾不超過半小時.且是我自己一人獨自完成
記得老大時聽講解了好幾個小時.聽到都快睡著了

我選的是存臍帶血傳統槽6萬.老客戶減8000=5萬2
如果是臍帶血自動槽8萬5.老客戶減8000=7萬7(老大時選自動槽)
如果要存臍帶是19萬(臍帶血跟臍帶可以治的病不同)~但太貴了
現在針對現有存戶有一個臍帶血附約3萬.可使用別人的臍帶一次
所以我的總費用是5萬2+臍帶血附約3萬=8萬2
個人覺得跟訊聯的比起來便宜很多
還有送贈品

簽約完後快速的拿到臍帶血盒
是生產時要帶去的.
總算完成心裡的一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