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 30週又3天 寶寶體重1544g



今天量體重.我的完全沒增加.但寶寶卻有長大
真是太高興了.還好沒有胖到自己

今天要測空腹的血糖~還好過了
但今天看診的醫生不是我平常的醫生
她說我胎位不正.寶寶的頭還沒下來
一聽~真是讓我嚇一跳
我可不想剖腹ㄚ
要多做讓胎位正的運動了
回去做了之後發現這個動作真是累人ㄚ
雖然才短短的2分鐘.但全身都酸到不行
不過為了自己和小寶寶一定要加油才行ㄚ

最近覺得肚子越來越重了
不像第一胎逛街都不會累
逛大約2小時就會屁股酸.腳酸.腰酸
晚上抽筋也是有增無減ㄚ
好在快要卸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