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下排是上一篇本來要介紹的~改到這篇介紹


上一篇離開七浦後我們坐的士來到了浦東$24
一到了浦東馬上看到了我要逛的正大廣場.馬上殺了進去


正大廣場:上海市浦東新區陸家嘴西路168號
地鐵2號線陸家嘴站


這是正大廣場的外觀~可惜沒照到招牌



知道正大廣場有什麼必逛的嗎?
來香港.上海必逛的H&M.ZARA及現在台灣正紅的UNIQLO
這裡全部都有.如果你想一次買齊
不想跑那麼多地方這裡很適合喔


正大廣場裡頗大的.適合好好逛街買戰利品




天花板



來到這裡的首戰我們逛了H&M
在這裡大敗家ㄚ.買了老公.小寶貝跟我的一件外套
尤其是小寶貝安咕的童裝都好可愛ㄚ
雖然沒有香港中環的大.但也有得逛了



光是在這裡我們就花了快萬啦.$1900.4RMB
老公很適合穿它們的衣服(外國人高大身材)
他平常很少買.看到好看的都叫他買
戰利品的部份會在這篇最後介紹喔


光是H&M就待了快2個小時ㄝ
逛完第一家就超累的.決定去吃個小東西當我們的晚餐


走著走著看到一家好可愛的店
馬上進去吃(忘了在正大廣場哪一樓)
粉粉又閃亮的裝潢超適合拍照的
有看到我在翻MENU的背影嗎?



這家店叫 i cake
由於我們都逛的很累了.累勝於餓
所以這一餐就算是我們的晚餐了
上面那張照片內有看到一個一個像門的洞嗎?
這就是我們的包箱啦



話說我這身裝扮在這照相真搭
好滿意自己的裝扮


這邊是賣小蛋糕的
這是我點的套餐
圖片拍的很美.但不便宜.我們假日去是$80(平日50)
指定飲品還只能喝熱的




我的餐來囉
沒有圖片的美.咖啡色那一球是巧克力冰淇淋
飲品也只能選熱茶.蛋糕還OK囉
前面那一杯是老公的飲料還不錯喝$36
老公說他不餓.只覺得渴.這一餐花了$116
雖然貴但卻能徹底休息一下ㄚ




老公累的閉目養神




我們在跟女兒視訊~這是出國必備的
其實我們在H&M逛街時婆婆就打電話來了
說女兒跟她說很想哭
婆婆問她為什麼.是不是因為想我們.她點頭
真是令人心疼.就算視訊電話貴也要講



講了之後我們又有精神逛了
因為安心了





店裡裝潢




這一面牆我好愛ㄚ
閃亮的牆壁跟那水晶燈




這是包箱外的座位區
有看到我腳前的透明椅子還有一個人頭的圖案嗎?




這椅子上的人頭真的有點嚇人~不太可愛呢




蛋糕櫃~下排一個200多RMB不便宜呢(台幣破千)




如果你對吃很要求那這裡別抱太大期待
但 如果你只是逛累了想休息.這裡是個好選擇
重點是可以照美美的照片


吃完後我們去逛了UNIQLO
但太年輕了.不適合我們(所以沒拍照)
進去繞了一圈買了一件米老鼠T就走了
真的便宜$39RMB.一件不到台幣$150
一樣的東西.台灣賣可是貴很多
有來上海玩的人一定要來逛ㄚ


i cake那一層樓還有一家店我也好喜歡
但不便宜.一件換算下來好像要$2000台幣以上
不能買.只好偷拍它的店面




它是賣親子裝
~不是那種T-SHIRT的親子裝
是很有質感又很時髦的母女裝
好多我都好喜歡ㄚ



有看到上圖最右邊小MODEL穿的那紅色外套跟黑色裙子嗎?
這一整套我都好喜歡ㄚ.也有賣大人的~但捨不得買ㄚ


逛到這百貨要打烊了.我的ZARA還來不及看ㄚ
只好走出來外面拍夜景
正大廣場外有一天橋.是拍夜景的好所在



有看到這麼多人在這橋上拍照嗎?




這裡還可以拍到東方明珠塔ㄝ
由於以前跟團去過了.所以就沒有進去塔內參觀了




這張也是在橋上拍的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塔的下半部



整個浦東的大樓




這不知是在蓋什麼的新建築物




夜景.這最高的2棟左邊是環球金融中心
上海市浦東世紀大道100號
營業時間8:00~23:00(22:00停止入場)
票價:94層$100RMB.94+97層$110.94+97+100層$150
2008年完工.492公尺高度(比101低)~我們五年前來還沒有呢
因為它的造型.又被稱為開罐器
94層是觀光廳.
97層是觀光天橋.佈有3條透明玻璃地板.讓遊客感受(凌空行走)的刺激感
100層是觀光天閣
P.S.有名的柏悅酒店就在這棟的79~93樓喔



高到雲端ㄚ


右邊是有名的金茂大廈
上海市浦東世紀大道88號
曾是中國第一高樓.目前已被隔壁的環球金融中心取代



然後我們走了好長的一段路要去坐外灘觀光隧道回浦西
外灘觀光隧道地處上海內石地段,
浦西出入口位於外灘陳毅廣場北側,
浦東出入口位於國際會議中心南側


提著一大袋的H&M~腳快斷了
走到浦東可以遊船的那邊問了警衛後
他說在前面.但又講不出正確位置
問他還有開還可以坐嗎?他也不知道
我說上海人民的觀光水準真的得再加強
明明在他附近卻可以這麼不了解


一直走ㄚ走的也沒看到.來回不知走了幾次
因為已經關門了.所以暗暗的.根本看不清楚




很累的我們沒有得坐只好又走回剛警衛那想遊船
但一樣又錯過遊船時間了
怎麼那麼早ㄚ.明明才晚上10點多ㄚ
雖然很累.途中還是拍下這長美麗的東方明珠夜景




沒有可以坐船.來都來了.強打起精神拍照
這是從浦東看對岸浦西的夜景




勉強的拍了幾張
我一直吵:這不是我以前看的夜景
後來才發現以前是在浦西看浦東





馬上坐的士回浦西看我以前看的夜景$23


沒錯啦.從這邊看對岸浦東比較美啦
看的到剛介紹的東方明珠塔.環球金融中心與金茂大廈




有看到環球金融中心的最頂端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好美ㄚ
不知是哪一棟嗎?找開罐器就沒錯





從這裡看不只可以看到浦東夜景
還可以看到這排有名的老建築物喔
這裡有(萬國建築博覽)的美譽

最殺底片的是13號的海關大樓.建於1927年
最顯眼的就是它的大鐘
它的旁邊是12號的匯豐銀行大樓.建於1923年

旁邊插著國旗的是14號的交通銀行大樓.建於1940年




這一排從晚上7點開始點燈
這麼晚了.大家還是在這照美景




5年前來時看到這美景真是驚為天人
當時坐遊覽車.從高架橋下溜下來看這一排
不過這次去.橋已拆.聽說是為了世博.可惜ㄚ


從外灘1號到29號
這是17號的友邦大廈AIA~建於1924年



最上面對稱的塔樓



我的臉看起來超疲累ㄚ




16號是招商銀行.建於1942.當年是日商開的台灣銀行喔




18號的麥加利銀行大樓(渣打銀行).建於1923年
現在裡面是餐廳喔~前面比較矮有羅馬柱的那一棟




是說這13號的鐘真的很美喔




看我把東方明珠推倒(天氣的關係有點模糊)
聽說是有颱風要來了.還好上海的颱風影響都不大





介紹完畢.我好仔細的查書介紹大樓
不然真的不知道它是什麼大樓ㄚ


知道大家要看戰利品
來囉.看仔細了.滿滿的一床ㄚ
藍色框起來的是七浦商圈買的韓貨




最左邊上面是第2天買的鴿子洋裝(有內裡)~送給弟媳囉
下面的藍色.紫色洋裝.跟白色亮片蛋糕裙是第3天又去七浦買的
一件約$100~150RMB.
2個髮飾一粉一藍我跟寶貝各一個.一個$15RMB
---------------------------------------------------------------------------------

綠色框是我H&M 買的髮飾
2朵花的是綁頭髮的.2個$29(但黏的不是很緊.隔天綁時花掉了)
紅色花瓣髮圈我很愛.好像$29
粉紅色中間一朵花的髮帶$29(寶貝喜歡拿來戴)
最下面那條橘紅色花的髮帶比較貴$69(第5天有戴.可看第5天的照片)
--------------------------------------------------------------------------------------

下面這張照片右邊綠色框的是H&M
藍色框是寶貝芭比買的.(芭比那一篇有介紹)
覺得看的不清楚嗎?沒關係.下面還有

 
以下右半部是老公的(沒有註明皆為H&M)
最右邊排是兒子的
帽子$99.紅色格子襯衫$199(年輕)
黑色條紋衣$99.旁邊藍色漸層那件是UNIQLO米老鼠T$39
銀灰色鞋$349(比較貴.但不到1700台幣)
~so young 




鞋子下是我七浦買的裙.閃亮吧

最右邊排是兒子的H&M
剛好都沒有1歲長袖的.一次買齊
由上而下是米老鼠衣+褲一套$99
維尼熊衣+褲一套$179比較貴.但褲子好帥ㄚ
藍色條紋車車衣$69
藍咖啡色針織衣$99
最下面一件36藍白條紋$49
-----------------------------------------------------------------------

H&M我只買了一件這黑白條紋外套$249
好喜歡它肩膀那波浪.給你們看特寫
這件還有紅的.黑的賣的超好的.M已賣光
我只好買L.還好冬天可以買大一點.裡面才可以塞衣服



最後來跟所有戰利品照一張吧.
光是介紹衣服就打的好累ㄚ




這篇終於可以打完收工了.請期待第4天的杭州印象西湖喔


以下皆為此次精彩的上海世博行~直接點就可進入觀看

世博館區:


上海世博行D2歐洲館C片區:西班牙館&荷蘭館


上海世博行D2歐洲館C片區:比利時館花冤枉錢&德國館動力球


上海世博行D2歐洲館C片區:瑞典.丹麥館騎腳踏車



上海世博行D2歐洲館C片區:法國館&米其林餐

英國館:8/30上海世博行D2歐洲館C片區:英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70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